景瑞地产:践行社会责任 用心建筑精彩生活

2018-05-15 15: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瑞地产”)创始于1993年9月,是长三角区域领先的住宅物业开发商之一。2013年,景瑞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舞台。历经多年探索和实践,景瑞地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装修、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的化品牌地产开发集团。

战略布局

景瑞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起独具特色的业务体系,企业目前拥有主攻房地产开发的景瑞地产、以“募投管退”为核心和探索资管之路的优钺资产、负责持有型办公业态产品运营的办公平台、负责持有型公寓业态产品运营的公寓平台、负责战略引领资源配置和主攻“房地产+生态圈”投资的合福资本等五大业态平台。在区域布局方面,景瑞坚持聚焦一二线城市,机会进驻三四线城市的布局战略,截止2017年已覆盖18个城市85个项目。

客户洞见,轻资运营

2015年开始,景瑞便以“定制化”为发展方向,并在杭州、上海等地试水,通过增加产品附加价值,拓展房子从装修、户型、物业服务等多方面的定制。在这个背景下,景瑞的客户价值设计(DTV)应运而生,景瑞全面进入以客户为核心进行产品开发的商业模式。景瑞在探索定制化模式的道路上,逐渐培育起四大核心竞争力:精准高粘性聚客平台、“随插即用”产品开发体系、“柔性供应/技术”开放系统及端到端一体化资讯系统。

此外,景瑞从传统房企转向轻资产运营,五大平台互利共赢渗透地产全产业链。多元化的业态助力景瑞在实现价值化的同时,平衡业务波动性。

主攻房地产开发的景瑞地产:历经多年探索和实践,景瑞地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装修、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的化品牌地产开发集团,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并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10”等荣誉。

以“募投管退”为核心、探索资管之路的优钺资产:优钺资产是景瑞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优钺资产业务涵盖房地产基金的设立、募集、投资、管理。优钺资产始终坚持以价值为驱动,本着与投资者、合作伙伴共赢未来的理念拓展业务,为广大投资者、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优钺资产总部设立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市陆家嘴核心金融区。

负责战略引领资源配置、主攻“房地产+生态圈”投资的合福资本:合福投资管理成立于2015年底,是景瑞控股旗下用于投资新类业务的投资平台。主要的投资形式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项投资基金,直接投资以及联合第三方共同投资等。目前旗下的基金管理人公司已获得中国私募基金协会的管理人备案,符合发行私募股权投资类基金的资格、私募股权投资方向主要聚焦在房地产+生态圈领域,注重三大机会,包括教育、城市更新、房地产生态金融。

负责持有型公寓业态产品运营的公寓平台:公寓公司为景瑞控股旗下公司,负责景瑞持有型公寓业态产品的投资、开发/改造、持有运营及项目退出等相关工作,致力于成为国内集中式公寓领域的引领者。公寓公司聚焦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景瑞已布局的人口导入型二线核心城市。目前,景瑞已在北京、上海布局五个项目。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各地共管理七个项目,上千间房间。后续,公寓公司将引入投资者,至2020年计划投资300亿人民币,管理房间数量达到3万间。

负责持有型办公业态产品运营的锴瑞投资:办公平台为景瑞控股旗下公司,负责景瑞持有型办公业态产品的投资、开发/改造、持有运营及项目退出等相关工作,致力于成为国内办公城市更新领域的开拓者。办公平台聚焦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景瑞已布局的人口导入型重点1.5线核心城市。目前,景瑞已在上海布局一个项目。同时,已在北京、上海、等地储备若干项目。目前,办公平台已引入若干重量级投资者,至2020年计划投资持有30万方办公空间。

品牌理念

多年来,景瑞遵循“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客户;简单纯粹;开放突破;共担共赢;坚忍不拔”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旧建筑、旧街区的改造,运用新技术、新产品,给客户造一个不一样的家,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探索新领域,向地产金融化迈进,着力实现成为“最懂建筑和生活的资产管理引领者”的企业愿景。

社会责任

感恩是景瑞人心中的一束阳光,无论置身何种境遇,都会以感恩之心,实践于生活,履行于责任。景瑞社会责任包括以下方面:为股东和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回报;营造公正与公平的工作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并回馈客户;持续改善大众居住的质量;参与所在社区的建设;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和谐环境;在重大灾害时贡献自己的财力与专业力量,赈济社会弱势群体;以的企业公民,实现景瑞的社会价值。

未来道路

未来,景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提升客户的优质生活。同时,景瑞积极提升服务价值,一方面通过投资利润、管理费和持有物业运营多方面,以高溢价优化投资者回报;另一方面有助推动景瑞实现高估值运营商的转型,从高效运营向高效益迈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景瑞地产市场房地产开发

相关资讯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万景汇服务:以新质活力践行红色物业使命

    万景汇服务:以新质活力践行红色物业使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44:00

  •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02:21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