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智慧时代来临 看盛全服务如何玩转黑科技

2018-05-10 15: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近五年来,物业行业进入前所未有的飞速发展期,如果说2014年彩生活上市开启了物业的资本时代,那么2017年底起,腾讯、阿里巴巴两大互联网巨头相继发布的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则掀开了了物业智慧时代的大幕。在此之前,物业行业已酝酿许久的“互联网+”模式,而盛全服务在“互联网+”风头伊始就开始了科技化领域的跨界探索,在“真心真行臻服务”的服务理念指引下,引领传统物业服务方式的转型升级。

同心多元化战略,为科技智能化发展打造开放生态

盛全服务根据行业发展区域和公司愿景,全面拥抱移动互联时代,为科技智能在物业企业的浸透式发展打造开放的生态。盛全服务跨界融合“现代服务+智能科技”打造无人化智能服务,引领传统物业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的转型升级,并坚持“真心真行臻服务”的理念,自觉地运用科技的力量和互联网思维来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追寻物业服务合理的商业模式,分享现代社会科技成果带来的好处。

智慧信息化平台,助力管控模式升级

盛全服务智慧信息化物业平台包括:客户管理、综合客服、设备管理、综合安防、综合计费、品质管理、环境管理、车场管理、社区社交、社区商业、智慧社区、员工移动工作平台、客户移动服务平台等10多个子系统,同时实现与HR系统、财务系统、物联网系统等专业系统互联互通,并以此构建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全网指挥中心、调度中心、运营与品质管理中心、收入管理中心,实现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的智能化管理,大幅度提高集约化管理水平和整体运营效率,提升盛全服务科技物业品牌新内涵。

管理模式由原来的分散执行、分散多级管理的难以管控的模式,进化为分布执行、集中管控的新模式。管理能力大幅度提升,是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不是“工具”而是“核心生产力”。

决策层:决策层可以实时了解企业的状况,方便随时优化战略,调整战术。

管理层:不固化流程,可以根据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不断优化流程。

执行层:经验知识都在系统中统一管理、持续积累,方便基层员工随时获取,大大降低基层人员流动给企业带来的压力。

客户层:由于所有的执行更贴近客户,提升效率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服务的精准度,更有效地提升客户满意度。

“以人为本品质优先”的品牌战略,为智慧社区发展保驾护航

盛全服务以英式管家服务保障品质,以智慧科技提升行业竞争力,以盛全商学院提高人才素质。

盛全臻管家:成立高标准的管家服务团队,为长三角的高端项目、会所、酒店、房地产销售案场等提供高品位的系列管家的服务、咨询与培训,是英式管家服务在中国物业服务领域的成功实践者。

“现代服务+智慧科技”:盛全服务采取跨界融合,将传统服务转型升级,实现服务生态中人、物、社区的和谐相融。

盛全商学院:是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智力支撑平台和产业研究机构。开展资格认证、教育培训,打造一流的现代服务业教育机构,为物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输送人才。

“天眼”、“刷脸”等黑科技落地,极大促进物业集约化发展

“天眼”系统:全时“天眼”智能网络安防系统,是盛全服务着力打造的立体纵深园区安防体系,

它可以提供人脸检测分析、人员跟踪定位等多项智能安防功能,全面实现业主的安全覆盖和服务覆盖化。

人脸识别技术:小区的人行摆闸、铁门、单元门禁等嵌入人脸识别技术方案,业主/租客可刷脸开门,毫秒级同步识别,出入更加便捷,访客可通过入口可视对讲与业主手机APP即时连同,由业主远程授权通过,可实现无人值守,优化访客体验。

“桔邻”APP:2018年盛全服务推出“桔邻”2.0版本,并开展社区运营。“桔邻”是盛全服务通过技术设备投入,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手段,打造的一款综合性生活服务APP,实现了物业管理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提高了整体运营效率。“桔邻”可以为业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社区业主提供:智能门禁即刻开门、物业报修一键上门、私属管家一站式服务、邻里圈子通晓社区新鲜事等多样化的智能物业服务,全方位满足社区业主个性化需求。

结语:

多年来,盛全始终走在专业领域的技术探索之路前列,坚持不断创新,探索服务升级,满足用户需求,秉承“真心真行臻服务”的理念,盛全服务构建了“1+4+X”中心多角化业务结构,并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臻服务1+4+X服务体系”两项殊荣。随着盛全服务内部智慧科技的发展及应用,将助力业务的不断转型升级,同时,盛全服务的合伙人制在整个公司全面引入,将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未来我们期待盛全服务在物业行业的新突破!

标签: 物业盛全服务平台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