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股份:房车双轮驱动发展 跨入百亿阵营

2018-05-09 11: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股份”),创立于1994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隶属于中国500强——银亿集团。银亿股份以宁波为总部,跨区域发展,历经二十几年的成功运作,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为8万多户业主提供了各类优质物业,开发区域从宁波稳步扩展至上海、南京、南昌、舟山、沈阳、大庆等10多个一、二线城市,并进军海外市场。

深化实施房地产+高端制造业双主业战略

在房地产方面,银亿股份通过调整经营思路,升级经营手段,不断提升产品营造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继续深化原有开发城市布局的同时,强化一线城市布局,向人口多、集聚力强、房地产发展潜力大的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重点拓展项目,增强发展后劲;通过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实现项目的快速周转与快速销售,提高项目经济效益。

银亿股份将在房地产主业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高端制造业,2016年全面实施战略转型升级,确定了以“房地产业+高端制造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并先后成功并购美国ARC集团和比利时邦奇集团,整合汽车安全系统上下游企业,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

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在做好房地产主业的同时,银亿股份保障新产业并购后的平稳过渡,不断增厚公司资产价值,推动“房地产业与高端制造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切实以商业模式和业务格局的创新发掘经济增长新动力,使公司步入更加稳健的快速发展轨道。

立足宁波,布局,进军海外,迈进百亿阵营

2017年,在房地产市场深化调整的大环境下,银亿股份加强了集团化管控模式,大力实施标准化体系,加快开发速度,加大销售力度,较好完成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总资产达到了439.4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净利润16.01亿元。

2017年银亿股份销售额大幅增长,达107亿元,首次迈入百亿阵营,实现销售面积55.6万平方米,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在2017年波动后大幅回升,涨幅分别达45%、27.5%。2017年公司积极增加“房地产业与高端制造业”双轮驱动中的地产方面的投入。

在市场布局上,银亿股份2017年在上海地区份额增长幅度较大,已超过宁波本土所占份额。从销售收入数据来看,2017年银亿在上海的区域贡献占比,达到45%,其次是大本营宁波,占比31%,沈阳、南昌、舟山分别贡献8.7%、8.4%和5.9%。近年来,银亿股份在深耕宁波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其他地区的投入,上海的销售份额再度超过宁波,说明公司已实现跨越式发展,布局更加深化。

截至2017年末,银亿股份土地储备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58.51万平方米,分布于江西南昌、高安、浙江宁波、湖州、沈阳、内蒙古以及韩国济州岛。其中,沈阳土地储备,达到56.9万平方米,占比达到22%;其次是新疆,土地储备达到55.5万平方米,占比达到21.5%。近年来,银亿股份按照“立足宁波,跨区域发展”的战略,调整土地储备结构,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开发区域从宁波稳步扩展到南昌、湖州等长三角城市群和沈阳、大庆等环渤海湾城市群10多个一、二线城市,并进军海外市场,优化了区域分布,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结语:

2017年,银亿股份将秉持“创亿生活,筑就梦想”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精品、创新的建筑群体,一方面继续做大做强房地产业,将开发项目逐步向一线城市挺进,创造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致力做中国品质地产的引领者。同时,加大高端制造业板块优质资源的海外并购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努力将银亿股份打造成集房地产和高端制造业于一体的综合型跨国集团。

标签: 银亿股份上市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