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物业:打造高品质服务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2018-05-03 10:2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上海永升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升物业”)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新三板挂牌物业服务企业(股票代码:871385)。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优良的客户口碑和高速增长的发展规模,永升物业多年稳居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企业,2017年跻身中国物业百强第23位。

布局

截至2018年2月底,永升物业在管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合肥、重庆、成都、长沙、天津、杭州、武汉等38个地区及城市,合同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签约项目285个,项目类型涵盖商务楼宇、大型住宅小区别墅、工业园区、城市综合体、医院、学校和体育场馆等。

质量体系

永升物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物业服务标准、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

企业文化

自成立以来,永升物业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品牌,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待客至诚、尊重信任、平等开放、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坚持“客户导向、合作共赢、适度领先、注重过程、团队至上、改进创新、简单真诚、科学决策”八大经营管理原则,不断为业主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业务板块

永升物业目前提供的服务主要涵盖社区生活、商业综合、公众服务、后勤支援四大板块。其中社区生活服务范围包括高档公寓、别墅、大型社区、酒店式公寓和惠民工程,代表项目有北京春晖园随园、苏州铂悦府、杭州绿地旭辉城等。商业综合方面有写字楼、办公园区、商场和商业综合体,代表项目有上海旭辉虹桥国际、苏州狮山广场、苏州创业园等。公众服务包括展馆、体育场馆、学校、公园等,代表项目有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五马山校区、福清文体中心等。后勤支援则涵盖政府机关、企业总部、银行、工业厂房等,代表项目有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天津华电北宸等。

产品体系

多年来,永升物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介入地产价值链的全周期,建立了6大产品线,包含:前介服务、售场服务、社区关照体系、UP增值服务、铂悦管家、悦泽商办/悦泽公众,六大产品线构建了全程的物业服务体系。未来,永升物业将更加重视科技对物业服务的提升,运用互联网、移动化、云应用等信息化技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服务品质,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方便、优雅”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结语

展望未来,蓄势远航,永升物业将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坚定不移地贯彻“以客为始,待客至诚,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越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者和社区增值服务集成商。

标签: 永升物业管理服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