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物业:一应云智慧平台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2018-04-19 15: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长城物业自1987年创立以来,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之一,2017年,长城物业荣获“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名、位列“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四位。长城物业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员工人数约2万人(含分包方),形成了覆盖的发展态势,集团以“三精化”网格管理模式,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

源起深圳,布局,管理面积逾1.7亿平

在物业管理业务领域,长城物业设立了五大区域及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南京、苏州、成都、重庆、福州、济南、合肥、南昌、大连、长沙、银川、乌鲁木齐等30余个分支机构,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物业项目约750余个,物业面积逾1.7亿平方米。所服务的物业类型包括:住宅(独立式房屋、多层、高层)和公建(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政府办公楼、大学、医院、公园、会展中心、工业物流园区等)。

整合社区资源,共创共享行业社区生态圈价值

在社区生态圈建设领域,长城物业秉承包容式(而非攫取式)整合社区资源,共创共享行业社区生态圈价值,通过以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的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的全面应用,整合线上商家资源和线下社区资源,将物业管理和社区商务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社区生态圈的繁荣,并最终促进物业管理的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的蝶变式进化。

一应云3.0智慧平台,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一应云智慧平台荟萃物业行业30余年的物管实效管理经验,结合新兴的互联网思维、物联网技术与社区商务运营融会而生,通过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是物业服务行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长城物业通过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整合线上商家资源和线下社区资源,将物业管理和社区商务进行深度融合,并通过物业管理生态圈和社区商务生态圈的相互促进,相互依存的关系,积极推动社区生态圈的繁荣昌盛,并最终促进物业管理的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的蝶变式进化。

2017年10月12日,一应云智慧平台3.0版本全新上线,随着物业管理转型升级的不断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的加速,社区生态圈各利益相关方获得越来越多的正向能量。

技术赋予了社区能量,能量要真正发挥出的价值,必须向更多的社区传递能量、分享能量。一应云联盟坚持“开放·合作·共享”的理念,联盟伙伴一起分享一应云智慧平台成果。

2015年5月,62家联盟伙伴创立一应联盟,历经一年发展,联盟成员企业成功突破200家,迎来里程碑,关键数据领跑社区生活服务;截至2018年4月,现有成员461家,覆盖面积9.9亿平方米,覆盖家庭770万户,联盟发展系数,从当初的71升至89,联盟模式的市场开放程度以及在市场的接受程度呈现直线增长。

成立30余年来,长城物业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和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同时,为了适应新的发展需要积极变革组织体系、运营体系、市场体系,并且不断地针对市场变化调整业务结构和经营范围,旨在于通过更好的服务质量、更便捷的服务方式、更精彩的服务内容,为顾客提供“便捷、信赖、惊喜”的价值体验,真正做到“让顾客满意经营”。

标签: 长城物业发展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