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京集团-深耕区县市场阐扬品牌价值

2018-03-29 17:5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8年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采访。

记者: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泽京集团的副总裁芦志省先生,芦总您好,我很好奇,作为一个定位二线市场的企业,是什么原因让泽京集团在短短的十五年间5次荣膺百强?

芦志省:你好,泽京作为渝派房企代表之一,一直坚持走泽京特色的发展之路,始终贯彻“差异化战略”“以快致胜战略”“双高战略”。“差异化战略”就是不断创新,新项目的建设都必须创造出N个,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与众不同,要有新的亮点;“以快致胜战略”就是严格执行“1980”原则,拿地后1个月报批方案,9个月实现销售回正,首次开盘销售达80%以上;“双高战略”就是高品质、高价格,坚持用一流品质做二线市场,要把自己树立成为当地的房地产标杆企业,不但要使产品的品质、服务的品质得到保障和提高,还要使物业的价值得到增值和提高。

记者:泽京有何发展优势?

芦志省:两会工作报告中重点强调因城施策、分类指导,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热点城市控房价。泽京作为深耕区县市场的品牌企业,在城镇化建设中更具政策优势,同时,本着“诚信、敬业、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我们自身也在不断夯实基础,改革创新,铸造品牌价值和品牌文化,泽京在区县品牌的联动效应也是泽京强大的竞争力。

记者:国家逐步加强宏观调控政策,房地产税立法工作也在有序推进,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泽京有什么样的发展策略?

芦志省:在限购、限贷、限价政策之下,我们也不断在进行内生性改变,泽京地处西部最发达的成渝城市群,依托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我们在深化智慧社区、新技术新能源住宅的基础上,也在积极拓展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等其他业态,同时,坚定走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等多元化发展之路。今年我们已和万达合作在南川开发商业综合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是泽京“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的新举措。

记者:谢谢芦总的分享,也祝贵公司在泽京特色发展之路上更上一层楼。

标签: 百强企业研究泽京芦志省

相关资讯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

  •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襄投物业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14:34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