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跨越千亿 稳健奔跑

2018-01-19 17: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控股”)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2017年,新城控股全年合同销售金额为1264亿,同比增长达94%。

发展战略:“地域聚焦、合纵连横、运营优先、产品升级”

城市布局:住宅方面,新城控股秉承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在加快化布局的同时持续深耕长三角区域。商业方面,新城控股在范围内选择性地获取优质地块进行开发,建立起具有公司特色的商业开发和运营的标准化模型,进一步完善“吾悦”品牌的化布局。

新城控股:跨越千亿 稳健奔跑
图:新城控股业务版图

运营模式:新城控股坚持“住宅+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横跨不动产开发、投资、经营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和战略纵深。新城控股认为双轮驱动不是简单相加的A轮和B轮。新城的住宅和商业之间,既能够互相协同,取长补短,又能相互独立,各自发挥。

新城控股:跨越千亿 稳健奔跑
图:双轮驱动运作模式

产品体系:新城控股在原有丰富的产品线上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更新,在百年住宅、模块化建筑及绿色健康住宅等方面不断创新探索,确定了以“典雅”为核心的产品文化。同时公司配备成熟的商业开发和经营管理团队,以获取优质资产和建设一流运营能力为基础,以建设高品质、有情怀、不复制的购物中心为目标,加快区域布局。新城控股已布局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武汉、郑州、苏州等64个大小城市,其中商业地产进驻46个城市,布局55座新城吾悦广场,目前已开业23座。

公司使命: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控股致力于传播“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使命,秉持“诚实、开放、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现“传播幸福,成就梦想”的品牌愿景,用人性化的设计,提供全方位的无缝体验;用贴心服务与周全配套,带来生活的简捷高效;用智能科技与匠心品质,提升生活的质感;让幸福感从此简单可触达。

新城控股:跨越千亿 稳健奔跑
图:新城控股价值主张

未来道路:融合发展,坚持质量增长,战略引领,重塑企业内核

多年来,新城控股不断尝试并致力于对创新领域的投资与发展,在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业务版图,现已涉足多奇妙乐园(儿童游乐)、星翼空间(联合办公)、星轶影城(超级影院)、新城金融(互联网金融)和金东方养老中心(养老服务)等多元化创新业务,融合创新,协同发展。

新城控股:跨越千亿 稳健奔跑
图:新城控股创新业务

结语

2017年,已经成功跨越千亿门槛的新城控股站在新的起点,将继续围绕“地域聚焦、合纵连横、运营优先、产品升级”的发展战略,坚持“住宅+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在追求规模的同时注重销售额与利润率、速度与品质,负债率和稳健发展、拿地扩张与内部资金匹配以及住宅和商业之间的关系平衡,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在“骆驼精神”的引领下稳健奔跑。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以“提质稳发展,谋变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将于3月份在北京举办,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标签: 新城控股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