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2017-12-25 15: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化发展的20多年间,一幢幢高楼见证了城市的振兴与崛起。地标建筑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城市综合实力的象征,以点带面促进区域、城市产业和人口的集聚,推动着城市房地产市场格局的转变。

12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国瑞置业(2329.HK)西北商务典范之作——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凭借其核心区位、精工品质、建筑规划和高端配套等综合优势,斩获"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殊荣。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2017年,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在总结过去13年“中国建筑新地标”研究经验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与大数据结合,分析地标建筑所处区域的资源、人口集聚情况,继续加大对地标建筑内部服务、功能等内涵因素的分析,最终形成“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评审会认为: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在外在形象、服务功能、智能科技、节能环保、文化内涵等多方面占据优势,彰显了地标建筑的时代特征。这是项目获得继“达沃斯人居奖•2016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后又一含金量极高的重大荣誉,项目的高端价值也得到进一步验证和提升。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城市新地标,350米新丝路起点

国瑞置业(2329.HK)认为:西安当前已取得“一带一路”、自贸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等众多黄金机遇,建设力度很大,发展速度很快,未来让人充满期待。国瑞置业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布局新丝路起点城市西安,与城市共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开启新篇章。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是西安市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雄踞高新国际金融港核心,总建筑面积达29万平方米,以350米建筑主体高度,问鼎西北五省在建高楼。项目将集金融办公、文化科技、商务休闲于一体,是整个西安乃至整条“丝路带”上重要的金融交流平台,同时对金融港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荣膺“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高端商务办公空间,让企业形象不彰自显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是国际甲级写字楼,多项标准已超西安商务功能之最,力求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高舒适度、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项目挺拔、高耸、气势宏伟,规划有320米观光层。15米挑高四面入户精装大堂,标准层4.3米层高豪华精装办公空间,四角无柱化设计,15cm高网络架空地板,5.4米层高双转换大堂、十大智能科技办公系统;71部日立、迅达进口品牌电梯,梯速每秒9米,约40秒即可直抵峰层,即使在高峰时段,平均等候时间不过25秒,为高效商务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而且,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项目已获得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符合中国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多项认证将助力于入驻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建立良好信誉和公司竞争力。

目前,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项目主体已圆满封顶,预计于2018年年底完工,2019年投入使用。未来项目建成后,将聚集众多新兴金融产业及世界500强企业,成为西安聚合世界金融资产、对接国际市场的商务平台;更将是“一带一路”城市建设道路上一张亮丽的名片。

标签: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百城建筑新地标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