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地产简介

2017-11-28 17: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力集团

新力地产隶属于新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是一家集地产、物业、商业、教育、文化、养老等多板块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投资公司。集团产业起步南昌遍布江西,之后深耕武汉打造中部地区,继而以惠州立足珠三角拓展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地,2017年迁都沪上,更是要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区域。集团管理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60余家,2010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旗下拥有新力地产有限公司、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江西新力置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新力有家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心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集团成员企业。

建筑城市美学,创见幸福无限

公司成立初期,视产品品质为生命,提出“建筑城市美学”的品牌理念,用建筑致敬城市发展。随着公司不断壮大,适时提出“创见幸福无限”升华品牌高度,从为客户创造价值出发,一步步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整合商业设施、居家服务、教育养老等资源配套,满足老、中、少三代人的全方位需求,创见幸福生活的无限可能。

新力地产现已形成“3大体系、8大产品线”的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其中,全系住宅“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湾”系产品多位于城市近郊,以精装小三房、三房住宅为核心产品,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成为受市场欢迎的住宅项目。“园”系产品则多位于城市中心位置,多以四房洋房、叠墅等改善性住房为主打产品,套内装饰高尚美观,园区绿化层次鲜明、造景丰富,打造精品社区花园。“悦”系产品——奢华豪宅项目新力•洲悦,历经四年砥砺,推敲研磨,秉承格致精工追求,最终在朝阳洲CLD核心之地拔地而起。

与此同时,新力地产积极拓展“城市综合体”和“商业创新项目”体系,相继开发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多功能精品公寓和超甲级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以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360°悦服务”强力支撑品牌价值

在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下,只有优质的产品和以“客户为导向”的全方位服务,才是房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力地产的服务战略——“360°悦服务”旨在针对客户“购房收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从售前咨询、工程质量管控、交房验收到售后日常维护、物业服务、社区生活等,客户从购房至入住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得到新力提供的优质服务。

邻里+、配套+、品质+,3大提升服务更是让客户幸福持续增值。丰富社区活动,邻里关系回归;心力教育、社区养老、有家便利、新力文化、商业运营,五大生活配套产业;新项目定期品质巡检,老项目专项改造升级,“360°悦服务”不仅使新力地产项目的溢价空间得到极大提升,让地产品牌的价值得到更强力的支撑,也使新力的业主拥有“幸福无限”的居住空间。

回馈社会,新力行大善

公司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新力成立了“新力慈善基金会”,每年固定投入公益基金,专门用于慈善活动及社会公益,举行过捐助慈善活动,关爱听障儿童;为乡村儿童捐赠爱心午餐等活动。在慈善及公益的践行道路上,新力将坚定前行,越走越远。

标签: 新力集团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