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亿!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2017-11-28 14:2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力集团

2017年已过半,对于房企来说,半年报数据可以大致反映一家房企今年整体的业绩情况。那么,作为地产界的一匹黑马——“新力地产”将给出什么答卷呢?

凭借128亿元销售额,新力地产登入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的“2017上半年房企销售榜单”,排名第70位!

半年完成去年80%销售业绩

自今年4月份开始,各地持续加强房地产调控力度,大部分房企销售业绩环比出现持续下跌。然而,部分企业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亮眼的表现,这些企业上半年增长速度明显高于行业水平。根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显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的企业达到126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家,销售额共计36220亿元,约占市场份额的62%。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新力地产在过去半年的发展下,创造128亿元销售额,销售面积达到114万平方米,排名第70位,较去年上升8位。而在2016年,全年销售额为161亿元,同比之下,这意味着仅2017年上半年就已完成去年79.5%的销售业绩。

单城销冠 多盘居南昌销售额前茅

而在同一天,根据南昌市权威部门发布的南昌市房企半年销售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南昌市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前三名分别为新力、绿地、万科,新力地产以96.26亿摘得桂冠,另外,新力琥珀园获得了2017上半年南昌市商品房单盘销售名,新力龍湾也取得第四的佳绩。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不仅是销售额领先,新力的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6月29日,中指研究院针对2017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普查结果显示:南昌市居住满意度前五名的企业是新力、万科、联泰、联发、恒茂;南昌居民居住忠诚度前五名的企业是万科、新力、联泰、恒茂、绿地。与此同时,6月16日在北京发布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新力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双项殊荣。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目标300亿冲刺400 跻身50强

起步于江西南昌的新力地产,目前已进驻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惠州、赣州、中山、苏州等11个城市。按照新力地产的战略发展规划,未来将通过120天启动开发、180天达到预售标准的高周转开发模式,实现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南昌、武汉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及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的三大区域的性布局。

新力地产半年完成去年79.5%销售业绩

针对今年的业绩目标,新力地产目前已有52个项目正在开发,约有80%的项目会在今年内推出市场,而今年的三四季度将是新力地产的推盘爆发期。有了充足的储备做保证新力地产今年的年度销售目标为300亿,冲刺400亿,跻身地产50强。而在未来5-10年的中长期战略规划里,新力地产将进一步保持地产核心业务经营的良性增长。依托坚定的“产品+服务”战略,进入并稳定在地产前20强序列,在范围内建立强势的品牌资产,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

关于新力地产

新力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地产)隶属于新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历经7年耕耘,新力地产已成为综合型发展商。截止2016年底,新力地产实现了走出江西,进驻珠三角、长三角、中部地区的目标,谱写了百亿百强的宏伟蓝图。 新力地产现已拥有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3大体系,悦系、园系、湾系、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多功能精品公寓8大产品线,造就52盘联动盛景。

新力地产以“创见幸福无限”为品牌核心精神,尊重地域价值,善待每一寸土地,通过不懈的探索和想象,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从商业开发到城市配套,一步步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力求围绕居住空间和生活消费去构筑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整合商业设施,居家服务,教育养老等资源配套打造幸福社区全能体系,创建幸福的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

标签: 新力科技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鑫苑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09:55:50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建屋物业:科技人文双轮驱动,践行建屋精诚服务

    建屋物业:科技人文双轮驱动,践行建屋精诚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