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房企快报:荣盛发展与民生银行达成200亿合作协议

2017-11-24 10: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经济参考报

荣盛发展与民生银行达成200亿合作协议

11月22日晚间,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荣盛发展将选择民生银行作为开展金融业务的主要银行,支持并协调民生银行及所属机构为荣盛发展及所属各单位提供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及其分支机构、部门将整合境内外的保险、信托、租赁、基金等各项金融资源,优先为荣盛发展及其各控股子公司和项目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民生银行向荣盛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预计总规模约为200亿元,以推动企业在提升市场竞争力、新型城镇化发展、建筑节能环保与科技创新、促进消费升级版块发展、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领域、“走出去”领域、个人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发展。

星河控股与越秀地产签订合作涉城市更新、产业及金融等

11月21日,星河控股集团公布,公司已于11月20日与越秀地产集团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协议,星河控股与越秀地产将在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总部基地、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金融证券投资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兼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总经理林峰表示,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特别是在粤港澳湾区合作、城市更新和产业运营、商业地产这三方面的合作。

阳光城为厦门、苏州两公司26.78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11月20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子公司厦门置业1.78亿元贷款提供担保;为子公司苏州新万益2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查阅获悉,阳光城合并持有100%权益的阳光城(厦门)置业有限公司接受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不超过1.78亿元的贷款,期限3年;厦门置业以其持有的泉州台商投资区鑫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集团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此外,阳光城集团合并持有100%权益的苏州新万益投资有限公司接受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提供不超过25亿元的贷款,期限5年;苏州新万益以其持有的“苏地2015-G-1号地块”项目土地使用权抵押,100%股权提供质押,阳光城集团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越秀金控获批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广州证券32.77%股权

11月19日,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于2017年11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越秀金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据查阅,该事项为越秀金控发行股份购买广州证券32.765%股权,重组完成后,广州证券将成为越秀金控的全资子公司,这意味着广州证券在不变更实际控制人的情况下实现曲线上市。据悉,该起并购重组案可谓“一波三折”,前后经过三个版本的并购重组方案。其中,配套募集资金规模从不超过50亿元,变为不超28.4亿元,最后变成只有5.28亿元。定向增发的对象也随着募资规模的缩小而从10家变为4家,最后只有1家。最终,定增价格也下调为13.08元/股。

标签: 房企快报荣盛发展

相关资讯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