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2017-10-26 15: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武汉地产集团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8月8日,武汉地产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暨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集团领导班子

集团领导、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余新民

会上,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余新民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付明贵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付明贵作《武汉地产集团2017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层面分析了2017年上半年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可喜成绩:

市政重点工程全面提速;公益性公共建筑稳步推进;房地产销售形势良好;保障房建设管理不断完善;“三旧”和棚改进展顺利;土地储备持续拓展;资金保障成效显著;改革创新扎实推进。

报告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市委、市政府正致力于开启复兴大武汉的新征程,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集团下半年的工作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以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聚力抓好十项全局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为目标,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地产担当”;提振队伍士气,凝聚“地产力量”;提升综合实力,彰显“地产作为”;提供建设样本,扩大“地产品牌”。

下半年,集团应努力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

七个方面:

确保城建重点工程兑现承诺;确保公建项目品质稳步提升;确保房地产开发快速发展;确保保障性住房平稳运营;确保融资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土地储备高效推进;确保改革创新取得成效。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集团董事、工会主席李水清

集团董事、工会主席李水清作《关于企业重要事项向职工公开(厂务公开)的报告》,介绍一年来集团在生产经营、企业管理中的相关重要事项以及集团第四届一次、二次职代会的意见落实情况。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作《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未来》讲话,他强调今年是集团十三五规划第二年,也是集团改革发展攻坚年,要积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未来。

适应新形势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会议现场

集团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企业形象进一步彰显、房地产市场空间进一步打开、市委市政府对重点国企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集团面临着较好发展机遇。

迎接新挑战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会议现场

机遇与挑战并存。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依然偏紧,融资形势日趋紧张,土地市场竞争激烈,国企改革尚待深化完善,辅业公司发展面临转型,党的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清醒地看到影响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问题。

创造新未来

武汉地产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会议现场

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集团各项目标全面完成甚至是超额完成,主动作为彰显地产担当,多作贡献彰显地产实力,与时俱进,在建设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的大武汉进程中,实现地产梦。

要准确把握应急与谋远的关系。要继续深化改革,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集团改革发展、拼搏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袁堃勉励全体员工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锁定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再造新集团,实现地产梦再立新功。

标签: 武汉地产集团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步亭物业凭...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