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置业:“让建筑懂你” 成就“家”的梦想

2017-09-26 11: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近日,上海城建置业秉承“质量,诚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化、纵深化、市场化”为发展理念,获得“2017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殊荣。

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上海城建置业”)是隧道股份全资子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上海城建置业开发建设了大量住宅和高档写字楼,至今累计开发面积逾1250万平方米。

2017年,上海城建置业提出了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聚焦核心,转型发展”、“深化管理,夯实基础”的发展思路,将坚持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以深化机制改革与模式创新为目标。上海城建置业始终以企业战略引领业务发展,以质量促效率、以质量提品质、以质量树口碑,通过打造精品,让业主舒心、对社会尽心、让政府放心;通过用心诠释“让建筑懂你”的品牌理念,成就一个又一个关于“家”的梦想!

上海城建置业:“让建筑懂你” 成就“家”的梦想

业务体系

多年来,上海城建置业倾心打造,逐步积累,旗下拥有以“瑞仕”、“瑞和”两大住宅类品牌和“瑞仕国际”、“瑞仕城际”、“瑞智”三大写字楼、商业、工业、服务业或住宅综合产品类品牌为主的完整品牌运营体系。

上海城建置业:“让建筑懂你” 成就“家”的梦想
表1:上海城建置业住宅地产业务介绍

住宅地产:商品房开发是上海城建置业重要的业务模块,多年来逐步建立起了高档精装修住宅为主的“瑞仕”和以中档商品房为主的“瑞和”两大住宅类品牌。

上海城建置业:“让建筑懂你” 成就“家”的梦想
图1:上海城建置业瑞仕华庭

商业地产:多年来上海城建置业相继建成了城建国际中心、城建地产大厦、瑞和国顺大厦、瑞和宜山大厦等一系列符合国际标准的商务办公楼。通过对旗下产品进行重新梳理和定位,逐步建立了“瑞仕国际”、“瑞仕城际”、和“瑞智”三大写字楼、商业、工业、服务业或住宅综合产品类品牌,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典雅的办公家园。

上海城建置业:“让建筑懂你” 成就“家”的梦想
表2:上海城建置业商业地产业务介绍

上海城建置业:“让建筑懂你” 成就“家”的梦想
图2:上海城建大厦

除此之外,上海城建置业还涉及物业管理服务,旗下全资子公司驰骋物业目前在管面积80多万方,物业类型涉及多层、高层、商住楼、办公楼和别墅,管理范围遍及上海市十多个区域。

经营战略

产业战略:上海城建置业将充分借力隧道股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的特点,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抓住城中村改造、PPP项目的契机,形成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业发展格局。

产品战略:上海城建置业继续推进住宅为主,办公为辅,商业地产、工业地产、资产经营为补充,商品房建设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并重的产品战略。上海城建置业在产品标准化建设中,对公司重点发展的产品进行了品牌划分:(1)“瑞仕”,主要业务为精品住宅项目;(2)“瑞和”,主要业务为普通住宅;(3)“瑞仕国际”,主要业务为5A级办公楼;(4)“瑞仕城际”,打造多元社区;(5)“瑞智”,打造创意园区。

合作战略:探索股权合作的房地产发展合作模式,探索外延式发展路径,积极寻找股权战略合作伙伴,探索资本运营多元路径。

未来发展

作为国内从事保障房建设的国企集团隧道股份旗下公司,上海城建置业将积力于城市廉租、公租、经济适用类住房建设,在未来一线城市存量房时代,城市更新将是未来市场主流,上海城建置业率先建立在“城中村改造”方面核心竞争力,为符合城市对房地产不同层次的需求持续贡献宜居佳作,在未来市场角逐中立于不败之地。

与此同时,上海城建置业母公司隧道股份以目前国内进的PC成套技术、BIM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和建筑“全产业链”集成技术,为业主提供从投资、深化设计、施工安装、到部品制造的低、中、高PC率各异的预制民用及商用建筑系列产品。

上海城建置业在隧道股份全面引领下,多年来深耕上海,辐射长三角,发展出多条差异化品牌线,满足城市人群不同的居住及办公需求。在未来,上海城建置业仍将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聚焦核心,转型发展”、“深化管理,夯实基础”的发展思路,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深化机制改革与模式创新,持续为城市提供佳作,从而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腾飞。

标签: 上海城建置业房地产品牌房企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