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深耕+开拓”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2017-09-22 18:0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房地产品牌企业榜单及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品牌价值企业榜单,联东U谷蝉联“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名”。

联东U谷:“深耕+开拓”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图: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先生领取荣誉证书

联东U谷:“深耕+开拓”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图:联东集团获取荣誉证书

联东U谷:“深耕+开拓”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图: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先生(左二)参与对话研讨

联东集团(LIANDO)是集产业园区运营、金融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产业园区作为联东集团主要业务板块,以“联东U谷”为品牌,成功进驻二十多座城市,产业园区项目已达一百个,规划建筑面积4000余万平方米,已入住企业6500余家,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入住企业的产业园区,奠定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两优+四有”双管齐下,助力联东U谷品牌升级

联东U谷在深耕布局的同时,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提出了“两优战略”即客户、地块。在企业发展蓝图上发掘客户,拓展地块,为企业向着更健康更长久的目标而努力。在经营方面,要努力做到“产业有方向、产品有形象、项目有质量、税收有保障”,提升品牌的外在形象及内在实力。

“深耕+开拓”双管齐下,城市布局不断完善

2016年9月26日,联东集团与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蜀山经济开发区打造联东U谷·合肥蜀山国际企业港,总占地面积约82亩;2017年2月20日,竞得佛山市南海区大金智地二期工业用地,可建成产业载体约12万平,分两期投建,其中A区5月动工建设;6月21日,“联东U谷·成都医学城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正式签约,项目位于成都医学城内,地理位置优越,将打造集制造、创新孵化于一体的规模化产业集群平台;7月6日,“联东U谷·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综合体”正式签约,成为布局成都的第四个项目。联东集团在深耕已布局区域的同时,不断开辟新区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土地储备。

联东U谷:“深耕+开拓”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图:联东U谷·成都医学城高新国际企业港签约现场

兼顾企业与政府需求,助推联东快速发展

联东U谷:“深耕+开拓”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联东集团旨在为入园企业打造高品质与高效率的运营平台,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发展;同时为政府打造产业平台,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创造更多税收和就业,助推地区产业集聚和升级,提升区域综合价值。

标签: 联东U谷深耕开拓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嘉善商务:多元化创新,开拓无限可能

    嘉善商务:多元化创新,开拓无限可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40:22

  • 苏新服务:开拓多元品质服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苏新服务:开拓多元品质服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41:46

  • 匠心品质,砥砺深耕|时代邻里市场地位持续领先

    匠心品质,砥砺深耕|时代邻里市场地位持续领先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3:16:50

  • 深耕福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力印证荣誉

    深耕福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力印证荣誉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凭借扎实的服务功底、...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5 15: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