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物业:以四大核心竞争力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2017-09-11 10: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上海永升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升物业”)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新三板挂牌物业服务企业(股票代码:871385)。永升物业目前在管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重庆、长沙、天津等30个城市及地区,合同管理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签约项目239个,项目类型涵盖商务楼宇、大型住宅小区别墅、工业园区和城市综合体等。

永升物业:以四大核心竞争力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永升物业作为旭辉全资子公司,成立至今,公司持续保持高速发展,2017年5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有了资本市场支持的强力后盾,预示着未来永升物业规模将更上一层楼。而永升物业自身也提出了其企业定位以及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

永升物业:以四大核心竞争力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永升物业的核心竞争力

自从永升物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秉承“以客户为始,待客之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永升服务了千千万万客户。永升物业董事长林中曾在永升物业新三板挂牌答谢晚宴发言中强调,“永升物业更应关注客户的满意度,更应关注为客户创造价值,更应关注有温度社区的打造,永远永远要把客户放在位,这样才能成为卓越的物业管理企业。”

正是以这样的精神,积累多年的永升物业在企业内部也制定了完善的物业服务标准、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内、外标准保驾护航,标准化、流程化作业程度的保证了客户享受到“满意+惊喜”的品质服务。永升物业内外、上下一心为客户的决心不是没有回报的,在2014-2016年,连续三年交出了物业服务满意度均超过90分的答卷。

永升物业:以四大核心竞争力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永升物业正是通过从客户需求出发,依照国内国际一流标准,在日常工作中累积经验,制定出了多套具有永升特色的服务标准及体系,使得永升物业客户安心、放心、舒心,物业服务满意度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以此,口口相传,永升物业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的品牌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

经营战略:高标准的地产价值链的全周期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永升物业介入地产价值链的全周期,以前介服务、售场服务、社区服务(社区关照系统、37℃社区、Yue生活平台)、铂悦管家、UP增值服务体系、悦择公众物业服务等多维服务,构建全程物业服务体系。

永升物业:以四大核心竞争力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前介服务:前介服务是地产与物业的桥梁。从项目最前端,物业就将给出专业意见,减少产品交付瑕疵和质量问题,降低返工成本和后期客户报事量,使产品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方便后期客户使用。

售场服务:基于房地产营销需求,永升物业针对售场工作的各个环节建立了全面的服务体系,使得在与客户短暂的接触过程中,带给客户“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

社区服务:CSS社会关照体系,六大关照系统,42项细节服务。永升物业日积月累,梳理出“CSS(CIFISHANGHAI SERVICE)社区关照体系”,从此开始,物业服务将被重新定义。

UP增值服务体系:永升物业致力于打造乐观向上,崇尚新潮的国际化动感生活,包括旭之家、旭惠团、旭绘美家、邻聚游、租售平台五大板块。

铂悦管家:是永升物业倾力打造的以“亲情管家服务”为主要特色的物业服务品牌。旨在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铂悦管家的尊贵服务,用心、用情为客户构筑美好生活!

悦择服务:是永升物业针对商业、公众类物业服务推出的专业化服务子品牌。以客户关注的资产保值与增值需求为导向。悦择商办让客户在悦享永升物业的同时,产生超越传统物业服务的价值。

永升物业依托自身多年行业积累,用心梳理出涉及各物业类型、房地产全价值链的完整服务体系,从多方位多角度满足客户需求,真正做到从客户需求出发。展望未来,蓄势远航。永升物业坚定不移地“以客为始,待客至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越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者和社区增值服务集成商。

标签: 永升物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资讯

  •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襄投物业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14:34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