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上半年净亏损2.995亿港元 主要两大版块亏损

2017-08-23 13:4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自2016年末开始,万达资产转型一直受到也内外关注,2017上半年通过和融创、富力之间的交易,走向轻资产道路,8月33日万达酒店发展午间在港交所披露中期业绩公告,公司上半年营收1亿港元,而上年同期为2.58亿元港元,该减少主要是由于中国分部的物业销售减少约7410万港元及悉尼项目租金收入减少约6360万港元所致。上半年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约为2.995亿港元。

公告称,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实现约1亿港元,同比减少61.12%;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本期间亏损约3亿港元,同比增加7.07倍;每股亏损6.4港元,不派息。

减少主要是由于中国分部的物业销售减少约7410万港元及悉尼项目租金收入减少约6360万港元所致。于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物业销售主要来自销售少量供应的恒力城的剩余单位。悉尼项目的若干租赁协议已届满及其导致租金收入减少约6360万港元。

21日港股万达酒店发展高开后一度大涨17.9%,报2.01港元。万达将在甘肃兰州、酒泉和武威投建万达广场,这是万达向融创出售13个文旅项目后首度表态新建。

万达集团8月20日对外发布的消息显示,王健林于8月18日到达甘肃兰州,考察了兰州市安宁区、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会见了王健林,王健林表示万达将加大在甘肃投资力度,并积极参与甘肃脱贫攻坚。由于此前万达刚刚将手上的13个文旅项目悉数卖出,而此次又高调宣布投建新的文旅项目,难免备受外界关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易财经频道)

标签: 万达酒店发展万达租金减少万达融创交易

相关资讯

  • 正商服务:专品质 精运营 扩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

    正商服务:专品质 精运营 扩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正商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16:48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

  •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近日,锦江酒店(60075.SH)披露了转让时尚之旅酒店100%股权的新进展,以16.5亿元的底价将其出让给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华安未来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属于锦江酒店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而国泰君安证券还在研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9:41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本报告为节选,完整版报告 填写试用 联系索取 写字楼租金指数运行分析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写字楼租金指数对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赁样本的调查数据,2024年一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平均租金为4.68元/平方米/天,环比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