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年底长租公寓开业房间数达1.5万间以上

2017-08-16 16:4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年底长租公寓开业房间数达1.5万间以上

龙湖地产8月16日公布的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投资性物业租金收入11.4亿元,同比增长28.8%。其中,长租公寓‘冠寓’已经实现布局,预计2017年底长租公寓业务开业房间数达1.5万间以上,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等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

据房天下产业网获悉,龙湖中报显示,上半年,龙湖地产签约额达到926.3亿元,同比增长140%;核心净利润为28.4亿元,同比增长18.6%;净负债率低至56.2%,在手现金226.5亿元;综合借贷总额696亿元,平均借贷成本降至4.7%。

除了签约额再创历史新高外,龙湖地产投资性物业租金收入也大幅增长。上半年,集团已开业投资物业总面积208万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4.7%,不含税租金收入11.4亿元,同比增长28.8%。

据了解,目前集团的投资物业主要为商场,分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大产品系列。除商场外,满足年轻客群品质租住的新业务长租公寓“冠寓”已陆续在重庆、成都等地成功开业。目前,集团主要在建的商场为10个,合计在建面积为109万平方米。长租公寓“冠寓”已快速实现布局,截止到7月底,冠寓已成功在7个城市、开业10个项目,集团将以精雕细琢的龙湖标准打造品质公寓,并与住宅开发、商业地产等业务线协同发展,实现客户需求的全周期覆盖。

龙湖地产表示,下半年,苏州狮山天街、杭州滨江天街I期、重庆U城天街及上海宝山天街将陆续开业。长租公寓业务预计于2017年底开业房间数达1.5万间以上,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等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上述项目为集团未来投资物业租金的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下半年,龙湖地产在售主力项目将达到95个,其中37个为全新项目上市,24个项目将推出新一期新业态产品。产品将涵盖刚需、改善型、商业经营等不同细分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调整不同产品和业态间的比例,力求在调控的市场中精准定位、达成目标。

龙湖地产表示,展望未来,在整合加速、变局复杂的市场中,集团将坚持稳健的财务管理策略,持续保持优质的财务状况和负债率水平。在巩固核心业务、提升规模增速的同时,将积极布局持有物业、长租公寓等重资产业务,短期增长与长期可持续并重,力争在中国房地产这样一个巨量市场中谋求稳健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证券时报)

标签: 龙湖地产龙湖长租公寓

相关资讯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本报告为节选,完整版报告 填写试用 联系索取 写字楼租金指数运行分析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写字楼租金指数对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赁样本的调查数据,2024年一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平均租金为4.68元/平方米/天,环比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6:12:18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