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2017-08-11 14: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圣瑞物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物业APP应运而生。面对传统物业服务中沟通不畅导致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受限的问题,北京市圣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拓展新媒体,2014年开发的“在一起”APP自运行以来受到业主广泛好评。

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圣瑞物业轻松快捷的将业务拓展到业户手机上,借助APP全方位多媒体展示公司及所辖小区信息,加强物业与业主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打造移动互联网的物业行业新名片。

在半年多的运营体验中,圣瑞“在一起”APP不断改进以贴合业户使用需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实现“家居易栈”相关体验、回馈功能由线下实体交易转至线上虚拟交易

2)加强APP用户群的交流互动功能

3)促进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交流互动

为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业主,“在一起”APP通过改进实现五大功能:

吾家秀——业主可以将自己的才能在APP上交流展示,比如厨艺、烘焙、摄影、外语等等;推送各类社区公告、小区信息、服务咨询、政府文件等。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易生活——贴合家居易栈,包含了家居备品,家居配送和家政生活三大模块方便业主生活。家居备品:为给广大业户提供便利,我们特别在物业客服前台摆放的生活小药箱、针线盒、工具箱、轮椅等便民物品,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及时到前台借取。家居配送:结合积分模块,通过缴纳全年物业费返还到业户个人账户中的现金积分(积分不足可用现金),购买各类家居生活用品,物业公司根据业户预留信息送货上门。家政生活:通过一键拨号,为业户提供汽车租赁、入户维修及保洁、衣服干洗、送餐等服务,让沟通更加顺畅。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来玩儿——为业户私人组织活动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业户可以通过郊游圈、美食圈、健身圈等在“志同道合”版块中组织相同爱好者的活动。也可以在“跳蚤市场”中发布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线下交易。还可以报名参加本小区的社区活动,业户可通过APP平台查询报名近期由物业公司组织的社区活动。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抢礼物——为回馈业户对“在一起”APP的大力支持,特推出该版块进行积分兑换礼品。业户可通过“吾家秀”发布状态、“来玩儿”组织和参加活动、为社区信息点赞等线上操作获取积分,兑换相应礼品。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告诉我——为增加与业户直接的互动,此版块推出“点个赞”、“不高兴”、“帮帮忙”三个功能。如果在社区内,看到了物业兄弟们的努力和成绩,麻烦您动动手指点个赞;如果对小区内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发信息和一键投诉及时反馈给我们。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更可以一键拨通客服、工程电话,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您提供帮助。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 拉近你我生活

圣瑞物业“在一起”APP的使用迎合了智能终端时代的消费需求,给传统物业管理穿上了智能化的外装,在降低能耗、人力成本的同时,为业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也为物业公司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伴随商业业态的开发,2015年圣瑞物业将继续结合APP开发,力争实现一公里商圈,整合项目周围商家信息,方便业主网上交易及在线电子支付,实现有别于市场上的差异性商业价值。

标签: 圣瑞物业物业服务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