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应急丨亿家物业严阵以待

2017-07-25 18: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远洋亿家

6月21号至24号,受缓慢东移的高空低涡影响,京津冀地区出现区域性暴雨过程。暴雨来袭,亿家物业本着“安全、预防为主、防重于抢、常备不懈”的防汛方针,快速部署防汛工作。

储备防汛物资、检修设备设施,亿家物业京津冀所辖各项目多方联动,各专业线持续备战。结合各项目现场实际情况,成立防汛工作小组,制定防汛应急预案;逐一排查天台、设备层、地下车库去水道、雨水口、鱼排管道、雨水井、地漏等重点部位,确保无沙泥等杂物淤塞;同时,通过亿街区平台、宣传栏等渠道提前对业主进行温馨提示;防汛小组24备勤,随时待命,切实做好抢险、抢修准备。

随着强降雨的来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级管理人员和项目工程、客服、保洁、秩序维护等人员都积极地参与到疏通排水沟、清扫积水的工作中来。他们奔跑的身影、他们被雨水溅湿的衣服,筑就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暴雨时尽显工作本色,忙碌的身影在雨水中模糊却又清晰,虽然雨水淋湿了衣服,但为了广大业主的安全,他们始终战斗在一线。

为了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客服事业部工会主席刘思源带慰问品下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冷涡暴雨并不冷,亿家物业暖人心,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了我们的美丽家园,保障了广大业主的生活秩序。

标签: 远洋亿家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