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亿家简介

2017-07-25 16: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远洋亿家

远洋亿家,是国家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母公司为内地在港上市房企十强——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自1997年成立物业公司以来,远洋亿家历经近20年的发展,管理面积310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100余个,服务业态涵盖刚需类住宅、中高端公寓、低密度豪宅、独院别墅、写字楼、购物中心、大型综合体、商街等。拥有万名员工,为60万业主提供服务。

远洋亿家以服务质量和突出的盈利能力,得到行业和客户的认可,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8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第6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10第8位。

远洋亿家实现了传统物业与新型业务共同发展,业务板块涉及智能服务、专业服务、综合管理服务等领域,并致力于以卓越的物业管理服务为基础,打造综合高效智能的全服务生态链。

标签: 远洋亿家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