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物业:开拓多元化服务业态 呵护业主新型生活

2017-06-26 15:4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荣盛物业

6月16日,“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持续促进企业综合实力成长和行业健康发展,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通过开展“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旨在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物业”)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截止2016年底荣盛物业在管项目遍布13省、1个自治区、27个城市。2016年至今,荣盛物业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进行转变,紧紧围绕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中心,以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为抓手,坚持不懈的做优基础服务,开拓创新的做好增值服务,将荣盛物业建设成的社区综合服务运营商。2017年,荣盛物业以其优异的表现位列“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5名。

荣盛物业领导领取荣誉证书

图:荣盛物业领导领取荣誉证书

荣盛物业获得的荣誉奖状

图:荣盛物业获得的荣誉奖状

促多元化战略转型,拓多业态服务领域

伴随荣盛发展多元化战略转型,荣盛物业也从以往单一的住宅物业和办公物业服务逐步向多元化服务业态转型,服务领域已经逐步延伸至商业地产、产业园区、旅游地产及养老地产等业态。

荣盛物业拓展服务领域

荣盛物业拓展服务领域

另一方面,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荣盛物业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包括成立商贸公司、荣盛超市、建材城,成立社区租赁管理部门,经营门市出租,进行房屋资产管理。同时在房地产开发环节承接地产工程等业务,创造更大营收。

多元化的业态对服务模式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荣盛物业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业务发展模式,在确保服务品质的前提下不断提高经营效益。

企业特色不断强化,服务水平领先行业

企业特色不断强化,服务水平领先行业

通过全程物业服务,荣盛物业服务全程“呵护业主新型生活”,全程把“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服务意识贯穿于整个物业管理工作中,把业主的满意度作为检查工作是否可行、是否有效的标准;同时,将“热心、诚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贯穿在服务过程中,提升员工服务水平;通过公示物业管理季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各项收费内容与收费标准、公司相关证件等,让业主监督服务过程、了解服务动态、明明白白消费,提高业主对物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提高业主满意度;此外,在别墅区及高档住宅区实行“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走专业化、菜单式物业服务道路,让每户业主均有固定的管家,让管家解决业主的生活需求,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通过保洁、绿化等基础服务的不断提升,全力为业主打造优雅、舒适、温馨的人文环境;此外,荣盛物业还打造了“安全服务”、“维修服务七个一”以及“营造学习型组织”,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品质。

荣盛物业在创新性的提出“馨家园”建设,全面落实“馨服务”,不断扩大日常便利性服务的范围和深度,使客户更加生动的感知四心服务。

强化“互联网+”模式,打造智能社区

荣盛物业为了落实母公司荣盛发展“3+X”战略,联合荣盛发展旗下互联网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新模式,推动社区服务O2O的线下落地,推进荣盛新型生活方式的服务升级,致力实现社区服务运营价值的再造和共赢,为用户提供技能分享、闲置共享的服务平台,同时支持线上缴费、报修、投诉等基础物业服务。

米饭公社为荣盛物业所服务的业主提供更即时、更快捷、更周到、更全面的物业服务,真正实现缴费、报修、物业服务“一键”解决;在增强了业主体验感的同时,功能设计上从物业管理的痛点、难点切入,促进了线下物业工作的线上化、网络化,实现了掌上全流程管理,从根本上提高了物业的管理品质和效率,拉近和增强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和信任感,为业主提供“后地产时代”的优质服务。

荣盛物业“米饭公社”APP

荣盛物业“米饭公社”APP:社区生活的贴心管家——全方位共享生活

未来,荣盛物业将继续践行“呵护新型生活”核心价值,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础,为业主提供持续的优良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为母公司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提供强大支撑,支持荣盛发展“五五规划”,形成以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为更多的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富有的新型生活。

标签: 荣盛物业物业百强房天下产业网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