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6-14 10:2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融信世欧物业

2017年6月8日下午,“融智荟萃御享臻品”——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在融信白宫凯悦大酒店举办,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正式推出“融御”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品牌和“融智”智能管理平台。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赵峥先生、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方志坚先生、融信中国执行总裁吴剑先生、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总裁马祥宏先生、融信中国运营总经理吴孟灯先生、 融信控股运营总经理林俊英女士、荷兰国际管家组织雨果·麦柯林先生(Mr.Hugo R·Mechelse)、国学文化高级礼仪培训师魏巍女士、我家网络总经理魏继意先生、融信宽域业主代表颜婷女士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双融”品牌发布会现场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总裁马祥宏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回顾了物业管理的发展历史,介绍了融信世欧物业集团的整体现状,并阐述了“双融”品牌发布的战略性意义和深远影响。最后,他展望了融信世欧物业的美好未来,殷切希望全体融信世欧物业人在客户的理解和信赖下,凝心聚力,筑梦远航,一起开创融信世欧物业的美好明天!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总裁马祥宏先生致辞

大成之作 “双融” 齐发

融信世欧物业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目前在管项目100多个,合同管理面积逾4000万平方米。多年以来,融信世欧物业始终如一坚守品质,追求卓越屡获殊荣。2017年是公司实现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融信世欧物业集多年高端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之大成,倾心打造“融御”服务品牌;在物业管理的技术革命时代背景下,自主研发“融智” 智能管理平台。“双融”品牌的发布,对融信世欧物业实施品牌差异化管理,提升管理服务品质,开创园区智慧生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多样化的管理和服务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互动视频秀拉开“双融”品牌发布的序幕

中西合璧 至尊之享

融者,融汇也。御者,尊贵也。“融御”融东方皇家之尊崇服务与西方宫廷之优雅服务于一体,精准把握优雅显贵人士的需求,打造周到、、优质、尊崇的个性化定制式服务。作为融御服务品牌的核心——融御大使,是服务品牌的珍贵标识。他们接受了中国传统皇家服务之“忠”、“仁”、“礼”、“义”方面的系统性训练,师从荷兰国际管家组织门下,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中西合璧的典雅臻美服务。发布会上,在庄严的宣誓仪式过后,雨果•麦柯林先生(Mr. Hugo R. Mechelse)作为荷兰国际管家组织的代表,正式为经过严格的欧洲皇室服务礼仪标准培训及资格考核的融御大使授证、授徽,全场掌声雷动!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雨果•麦柯林先生为融御大使授徽、授证

融御大使专为追求高端品位生活的精英人士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在您出行前细心熨烫要穿的衣物,在您忙碌时奉上挚爱的茶点,为您提供在城市招待客人的去处并安排行程。他们身体力行,打造精益求精的品质,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举手投足间优雅毕现;他们竭尽所能,为客户的生活、事业,乃至人生保驾护航,创造定制级物业管理的全新高度。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融御大使展示古筝弹奏和茶艺

智慧生活 触手可及

在物业管理的技术革命时代背景下,融信世欧物业顺势而为,积极拥抱“互联网+”寻求转型突破,通过技术创新,引入行业的先进经验,成功研发“融智” 管理平台,以科技和创新的名义,为更便捷的物业服务及更高效的经营管理铺平道路。从衣食住行,到缴费报事;24服务触手可及;从业务管控,到员工管理,经营管理效率实现质的飞跃。融智管理平台如空气般渗透到员工工作和客户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开启智慧物管新时代!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融智管理平台介绍与宽域业主上台互动体验

嘉宾建言 共话未来

在沙龙访谈环节,针对记者“在目前物业管理行业整合的大背景下,如何看待融信世欧物业推出‘融御’高端服务品牌” 的提问,福建省物业协会赵峥会长表示,物业要坚守服务本质,赢得客户满意。融信世欧物业推出“融御”高端物业服务品牌,前瞻性地适应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这是值得肯定的。期待“融御”的落地推广,引领行业的品质化发展。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沙龙访谈 嘉宾建言

当记者提问“双融品牌与融信世欧物业集团未来发展规划有什么关联”时,融信世欧物业集团马祥宏总裁进行了解答。他指出,融信世欧物业的发展愿景是做客户满意的可持续发展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的总目标是做强做大,力争上市。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匹配融信地产开发高端产品的定位,融信世欧物业推出了“融御”高端物业服务品牌;“融智”管理平台的推出既方便了客户,也提高了企业的管理运营效率,同时也确保了管理体系与标准的快速复制与落地,这对集团管理规模的快速扩张起到关键作用。“双融”产品品牌的推出,是实现新一轮发展战略重要的的重要举措,是不可或缺的两个模块。随后,公司将大力推广落地,力争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帮助公司尽快去改进和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福建省物业协会赵峥会长、融信世欧物业集团马祥宏总裁回答记者提问

震撼发布 全场沸腾

在震撼人心的倒计时中,在全场瞩目之中,嘉宾上台,共同为“融御”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品牌和“融智”管理平台启幕!全场沸腾,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全体VIP嘉宾共同为“双融”品牌启幕

融智荟萃,御享臻品。融信世欧物业人将秉承“用心让您满意,努力让您感动” 的客户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公司“正念、同行、进取、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懈努力创造美好未来,让融信世欧物业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成为众多客户的首要选择!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双融”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图:展望未来 御行天下

标签: 融信世欧物业集团品牌发布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