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物业:化茧为蝶 质的蜕变助力美好生活

2017-06-13 10:3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中国物业管理经过30年来的长足发展,现已进入发展、完善和成熟的重要阶段,在这个阶段中,物业公司唯有明确自身的行业属性,确立它“服务的性质”,以服务取胜,才是物业服务企业的成功之道。俊发物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其服务版图已覆盖昆明、大理、丽江、成都、贵阳、海南等多个城市,秉承“服务美化生活”,励精图治,致力于打造物业行业标杆。

10大服务标准·以标准化的服务构建品质生活

俊发物业从成立之初,便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将服务当做一项事业去经营。多年来,俊发一直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用心服务每个社区,并创立了独具特色的十大服务体系。从“俊客会”到“俊发心行动”,再到“臻生活”,可以发现俊发物业的一个共通点,那就是服务的宗旨:从业主需求出发、关注业主利益,不断变革、创新,持续践行“幸福社区”、“智慧社区”、“健康社区”的理念,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业主构建品质生活方式。

俊发物业:化茧为蝶 质的蜕变助力美好生活

国际金钥匙联盟·以国际化的理念提供前沿服务

起源于法国巴黎的金钥匙是国际服务品牌,拥有全球进的服务理念和标准,自1929年至今,已成为全球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俊发物业于2013年,以其品牌创新服务,成功加入该组织。作为国际金钥匙联盟,俊发物业积极学习金钥匙国际联盟内项目的管理经验,努力开拓创新,并荣获“6S管理创新奖”。所谓6S管理创新,即“六省”(省心、省事、省钱、省人、省时、省力),为顾客提供的产品和舒适、方便、快捷、高效的个性化服务体验,这也是俊发物业一直以来坚持的服务理念。

“向日葵”金服务·以业主为核心提供服务

为满足业主多元化的需求,提高服务水平,俊发物业始终站在创新前沿,在10大物业标准服务的基础上,延伸出社区团购、摩拜单车、新能源共享汽车、便民设施、中介、洗衣家政等一系列创新服务,坚持以业主为核心,构建“向日葵”金服务体系。针对别墅项目,更是量身定制了专属服务,业主入住后享受五星级的酒店式服务,充分体现业主居住的价值感、成就感和尊崇感。

俊发物业:化茧为蝶 质的蜕变助力美好生活

“化蝶计划”·以自我反省的姿态提升服务品质

立身处世,贵在反思,俊发物业秉着“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实行“化蝶计划”。通过水滴行动、业主神秘客、项目品质覆盖检查、美丽“17点”以及360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挖掘问题,并及时处理;陪伴护送、幸福回家路、业主活动等计划从业主角度出发,想业主所想,及业主所需。

俊发物业:化茧为蝶 质的蜕变助力美好生活

俊发物业18年来,坚持以品质筑就生活,以服务美化生活,通过吃、行、娱、购、休闲等一系列配套及贴心服务,打造便捷的生活方式。2016年俊发物业重启对外拓展,连拓两城,并获得业主一致好评,多年的内修已经让俊发物业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品质服务商。相信在未来,俊发物业的脚步将不会停歇,持续为业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俊发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