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房企深耕温州 华鸿嘉信集团实力助推城市升级

2017-06-07 16: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鸿嘉信

的开发商能运营好一个项目,的城市运营商则能运营好一个城市。在城市的发展历程中,城市区域蜕变,除了政府的规划是蜕变的驱动力,开发商的实力是蜕变的外在助力。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上,责任房企的愿景,在于每一个楼盘,都能促进一个城市的发展。2015年,华鸿嘉信集团来到会昌湖畔,属于温州的又一城市亮点即将点燃,一个城市区域的发展潜力,即将释放。

百亿房企深耕温州 华鸿嘉信集团实力助推城市升级

品牌开疆问鼎华鸿嘉信集团 3年入榜温州一线房企

在温州房地产的版图上,成立于2012年的华鸿嘉信集团还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就这样一家成立只有3年的地产企业,自成立之日起,以让人咂舌的发展速度令业界惊叹不已。短短3年之内,华鸿嘉信集团开发4大项目,销售面积超过百万平米,销售金额超过百亿元,从容跻身温州一线房企阵容。

灵活的拿地手法,稳健的作风,快速而强悍的执行力……都让温州城市对华鸿品牌迅速耳熟能详。

2012年之后,在温州房地产市场上出现了不断冲击人们地产常识的“华鸿现象”: 2012年,华鸿拿下瓯海中心区地块,打造瓯海人居标杆项目——华鸿·中央城;随即,23万平方米瓯海华鸿中央公园(详细信息 团购 论坛),震撼全城;在泰顺,华鸿·中央广场以42万方地标级城市综合体伫立城市新城中心,锻造城市新繁华商圈;入驻温州市中心,华鸿·温州大公馆(详细信息 团购 论坛)执掌中央绿轴,雄踞政务中心,打造温州豪宅样板;在县府之旁,49万方地标综合体,华鸿·中央首府为玉环豪宅重划全新标准。

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把控,战略经营的高效运作,以及团队的强悍执行能力,2012年9月中央城开盘创3售罄楼市记录;2013年8月中央公园开盘逆势热销95%;2014年5月温州大公馆开盘销售超90%;2014年5月泰顺中央广场热销2014年度温州楼市(详细信息) 。华鸿嘉信集团迈出每一个步伐都无比坚实,3年之内,以优越的成绩迅速取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奠定品牌的雄厚基石,成功跻身温州一线房企之列。

战略全新升级 以责任之心担负城市运营商

2014年后,温州楼市进入大盘阶段,城区大体量项目络绎出现。温州城市对土地的开发运用,经历了造房、造园,演绎到如今的造区、造城。运营城市,成为这个新地产时代的主题,城市运营商应运而生。

面对全新的经济环境,基于对城市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的运营特色,华鸿嘉信集团构建全新的战略计划,将自己定位为城市的运营商,围绕城市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充分运用市场化的机制和手段,在满足温州市民对高品质居住需求的同时,使华鸿嘉信集团的所有开发项目,都能够成为城市发展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扮演推进温州城市化进程的重要角色。

基于新战略下的投资需求,2015年以来,华鸿嘉信集团在温州区域的投资规模超过70亿元:4月摘下玉环中心地块;7月入主塘下中心区和温州绿轴中心区;7月勇夺瑞安中心地块;9月更如愿入驻会昌湖环湖高端居住板块板块。5大地块建筑面积共计超过百万平米。在华鸿嘉信集团城市运营商的全新定位下,这批区域将全部打造成为城市的人居新中心,不仅给业主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更促进区域经济向纵深拓展的,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华鸿·中央湖公馆 华鸿嘉信集团运营城市的样本之作

华鸿·中央湖公馆,会昌湖高端居住板块百亩级项目。作为温州文化的起源地之一,区域保留了众多文化古迹,千年沉淀文脉深厚。近揽4000亩会昌湖,北望4000亩景山公园。水系清澈、水质绝佳,是温州接近“源头”的生态宜居之地,绿廊水系涵养身心。区域内广化桥路、六虹桥路等多条城市黄金中轴通达全市,双向拥揽瓯海鹿城繁华。生活配套成熟,景山小学、中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丰富,是温州欲待腾飞的潜力板块。

在2011年,随着置信·天玺、中梁·首府(详细信息 团购 论坛)、中瑞·公园大地的入驻,环会昌湖居住板块完美蜕变拉开序幕。而随着华鸿·中央湖公馆以拥揽湖山的区域大盘形象亮相,“百亩生态大城”发展模式注定为会昌湖高端居住板块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区域大盘的聚集效应、法式生活的浪漫、100~220㎡高端改善人居的客群定位,华鸿·中央湖公馆的到来将造就片区的殷实,繁华之处才是价值促生的原始土壤,区域潜力也因此上升。历经5年打造,环会昌湖高端居住板块一跃而起,成为具有居住价值的综合功能区。优越的生活环境让会昌湖高端居住板块成为众多城市精英的聚集地,生活环境改变了,配套完善了,人文氛围显著提升,城市的潜力也因此爆发。

2015年11月,华鸿·中央湖公馆临时展厅在瓯昌饭店亮相,对于希望改善居住环境,同时对未来项目发展有着无限期望的购房者而言,华鸿·中央湖公馆带来一次难逢的良机。

标签: 房企温州华鸿嘉信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