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物业秉承科技设施 舒适服务理念 誓做绿色科技物业领跑者

2017-05-24 16: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物业成立于1999年12月,业务遍及大中城市,管理的物业类型涉及别墅、高层住宅、商业写字楼等。2016年5月18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498)。物业作为中国专业绿色科技物业企业,以科学、专业的设施设备运营及绿色社区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物业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中物协理事单位,拥有建设部颁发的一级资质。公司为开发商提供绿色前期介入服务,并依托社区服务平台,从客户居住感受和需求出发,构建绿色社区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绿色、舒适、节能、便捷的生活环境。

运营管理:全力构建绿色社区运营模式

以客户为核心构建绿色居住环境

物业从居住环境着手,利用新风滤清系统的空气解决方案、对空调系统的自动化控制,有效降低PM2.5含量,过滤灰尘杂质,改善空气质量,给业主一个健康、无污染、高舒适感受的室内环境;从居家智能化前端设计入手,实现手机APP智能家居控制,包括过对空调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实现室内温度、湿度的高舒适感受,让业主的居家生活更加智能化,为智能生活开启便利通道。除此之外,装修过程中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引导业主签署《施工噪音、异味排除协议》,有效减少装修对周围邻居的日常生活影响,无形中让整体的居住质量得到提升。

引进电动车充电桩,将电动车充电设备引进社区,开放给业主使用,为绿色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对噪音污染、光污染以及粉尘污染等进行严格控制,使其对业主的生活干扰降到,将绿色社区环境营造纳入物业基础服务中,让业主全方位地体验绿色环保的社区大环境。

促进业主情感交互 开展绿色社区文化活动

物业通过倡导业主签署《社区环保倡议书》,一同践行绿色装修、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零噪音污染等社区环保承诺;每年通过环保倡议书的评估,兑现遵守环保承诺的业主给予绿色奖励,促进绿色社区文化的推广,共同实现绿色生活。每年在社区开展“地球节水日”、“植树造林”“爱我家园行动”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通过与业主的现场互动,搭建客户彼此间的沟通渠道,践行绿色社区文化。

搭建绿色科技系统 降低运营能耗

物业通过构建可靠的自动控制平台,实现对机电设备的实时性能检测、故障报警、维护保养信息提示、保养结果性能评定,降低总体能源系统运行成本,提高舒适度及设备完好率;能源节约及再利用方面:在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后,与开发商进行协商,在项目竣工验收之前对照明光源直接安装LED灯具,减少竣工后改造LED灯的资金投入;改造电梯机房降温,运用微动力节能通风装置、自流节能排风装置,改变传统空调降温耗能过大的情况;选择性的将太阳能补热系统接入到原热水供给系统上,减少燃气、电的消耗;水资源节约及再利用方面:运用冷凝水、雨水的收集、给水系统改造、微喷灌溉设施的铺设等手段,实现绿化养护、清洁环境用水的节约。

服务特色:科学、专业的设施设备运营以及出色的绿色社区资源整合能力

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实现智慧生活方式

物业充分梳理并整合社区居民生活服务需求及社区服务资源,发布爱助家APP客户端,通过移动大数据分析居民日常生活习惯,推送专属的生活所需各类信息,集成周边商家服务、物业管理和信息化等功能于一体,实现资源整合,与业主建立一对一紧密服务;同时,针对物业服务人员发布管家移动APP,功能包括工作单查询、报事投诉、业主通讯录、现场收费等功能,实现实时抢单、快速服务响应,满足了多样化的业主需求,同时节省了20%的人力。物业在建设“社区生活服务体系”的同时,更注重为业主实现一种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此外,在承接和使用阶段,使用移动验房APP在分户验收、接管验收方面,以及房屋的维修和养护、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中,发现开发商产品瑕疵或质量问题,通过总结、分析、逐步积累完成标准化缺陷反馈图集,形成前介缺陷反馈数据库,降低返工成本和后期业主报修量。

十大绿色科技系统创造全生命周期绿色科技服务

物业秉承科技设施 舒适服务理念 誓做绿色科技物业领跑者

物业专设科技设施平台,成立节能科技研发团队,为绿色科技物业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科研技术支持。通过搭建和运营绿色能源自控一体化系统、绿色恒温恒湿运行策略(MOMΛ系统)、绿色节能照明系统、绿色电梯节能系统、绿色太阳能节能系统、绿色节水系统、绿色废弃物处理系统、绿色噪音零干扰系统、绿色清洁系统及绿色智能家居十大绿色科技系统,创造出“绿色+舒适+节能+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为行业健康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卓越贡献。

18年来,物业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运营,不断降低业主的生活成本,提高人居环境,让居住者享受到绿色、舒适、节能、便捷的社区生活。未来,物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物业综合服务运营商,以一座座绿色健康的城,一座座全生命周期的城,助力人居品质的改善和水平的提升。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7年中指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全面启动“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6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隆重发布“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敬请关注!

标签: 第一物业绿色科技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