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深耕北京 精心布局8个项目

2017-05-02 13: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国瑞置业

日前,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2329.HK)以38亿元,溢价率58.3%,成功竞得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区C4组团YZ00-0803-0603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这是继今年3月,国瑞置业在佛山摘得西樵商住地后,在北京土拍市场又一重大斩获。该地块的获取,为公司深耕北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夯实京津冀区域布局,更强化国瑞置业扩张的战略决心。

至此,国瑞置业在京城布局的项目已达8个,如北京富贵园、国瑞城、国瑞购物中心、哈德门广场、国瑞熙墅、祈年大街国瑞城等。国瑞置业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除了港股上市公司的背景之外,的原因莫过于国瑞在北京的项目均位于二环内,而且多个项目规模可观。

国瑞置业深耕北京 精心布局8个项目

2000年,国瑞置业进军北京市场,成立北京国瑞兴业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国瑞启动广渠门内东花市南里富贵园项目开发,打造近60万平米的高尚生活社区,这也是国瑞置业进驻北京的开山力作;随后开发高端住宅代表项目——百万平米北京国瑞城,奠定国瑞筑就精品住宅的根基。2007年,国瑞置业相继推出国瑞花市商业街;2008年推出国瑞购物中心、富贵园购物中心等商业物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国瑞置业投资持有的国瑞购物中心是北京二环内第二大购物中心,国瑞购物中心的国瑞紫金台项目因地理位置、配套设施、项目品质及超高性价比被京城财富阶层视为“理想居所”,并一度成为京城最炙手可热的内城豪宅。

国瑞置业深耕北京 精心布局8个项目

2011年,国瑞置业推出东二环CBD核心地段京禧阁项目;2012年,北京哈德门广场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竣工;2014年2月,国瑞置业取得位于国瑞购物中心北侧的哈德门饭店原址地块,打造崇文门商圈新地标——哈德门广场;2014年7月7日,国瑞置业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开启企业发展新里程。业界人士曾分析称,国瑞置业最难能可贵的是,目前在北京的所有已竣工项目均位于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方圆1-5公里范围内。

国瑞置业深耕北京 精心布局8个项目

2015年11月19日,国瑞置业深耕北京再发力,以44.97亿元成功竞得昌平区七家镇西侧和东侧两宗地块,彰显公司深耕一线、布局的决心。2016年,国瑞置业推出高端园墅系产品——国瑞熙墅,针对一线及强一线城市稀缺土地资源,打造高性价比升级产品,目前已亮相北京、苏州两大城市。

国瑞置业深耕北京 精心布局8个项目

2016年11月,哈德门广场凭借精工品质、优质服务、独特的建筑规划和完善的高端配套等综合优势,荣膺“2016-2017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荣誉。2017年上半年,北京国瑞熙墅将推出联排别墅产品,项目位于广受关注的昌平未来科技城板块,周围自然资源丰富,紧邻温榆河湿地公园,拟打造区域墅居标杆。该项目将于新斩获的大兴瀛海项目纵贯北京南北城,交相辉映,进一步扩大国瑞置业在京市场份额和优势地位。

国瑞置业深耕北京 精心布局8个项目

国瑞置业表示,以北京为中心,深耕京津冀,无疑是国瑞品牌扩张与布局的战略高地。本着对土地和自然资源的尊重,国瑞置业将一如既往通过匠心的产品品质,使公司倡导的人居理念与营造标准,直抵用户内心深处。

标签: 国瑞置业房企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