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4个村土地整理项目公告

2017-04-20 09:5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云南省国土资源厅

1.招标条件:

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扯土等4个村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已经曲财建【2016】17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曲靖市罗平县国土资源局,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信源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扯土等4个村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涉及扯土、松毛、铁厂、宜那等4个村委会,建设规模567.9625公顷,通过整治新增耕地268.6577公顷,新增耕地率47.30%。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总投资1844.82万元。

2.2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00)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均年检合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2、近三年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且必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完工移交证明;

3、近三年财务状况、资信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4、云南省外企业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入滇备案或登记证明。

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申请报名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7 年4月11日至 2017 年4月15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 09:30时至11: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7:00时,申请人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职称证书原件、云南省外企业须携带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登记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在云南信源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北泰花园1栋1406室)进行报名。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有通过上述报名者,2017年4月11日至2017年4月15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 09:30时至 11:00时,下午 14:3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信源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北泰花园1栋1406室)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贰佰元整(¥1200.00元)。文件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7.招标文件的递交

7.1 招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5日09:00时,地点为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云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曲靖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曲靖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上刊登。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曲靖市罗平县国土资源局

地 址:曲靖市罗平县万峰路2号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信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宣威市开发区锦西巷27号

标签: 土地整理土地公告

相关资讯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新“地王”重出江湖

    新“地王”重出江湖

    近段时间,区域新"地王"重出江湖,市场久违的几十家房企争抢1宗地块的盛况再现。 就在3月27日,苏州、厦门和宁波一日诞生3个"地王"项目。其中,苏州一宗地块在经过51轮激烈竞标后,由绿城中国以6.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18.22%拿下,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1 18:44:11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一方,是申请强制执行却始终无法得到补偿的债权执行申请人和多年无法回迁的安置户;另一方,则是房屋交付3年却迟迟等不到政府回购安置房的开发商。 2015年,齐齐哈尔市的一次已被法院查封土地的"带病"出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13: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