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集团稳健创新 雄厚资金助力华彩篇章

2017-03-01 17:0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隆重召开
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隆重召开

2017年1月4日,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聚焦大数据•开创新未来——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重庆华宇集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资金实力10”,华宇物业摘得“中国物业服务社区运营10”殊荣。

华宇集团稳健创新 雄厚资金助力华彩篇章

此次华宇集团连获多项荣耀,得益于企业多年坚持的稳健发展与变革创新。2016年,华宇集团持续通过产品优化升级、涉足创新领域,成为集地产、建设、商业、物业、金控、海外六大板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其强大的资金实力获业内瞩目;在物业服务方面,华宇物业集团创新社区服务运营模式,打造万物万联的智慧社区,成为行业标杆。

华宇集团稳健创新 雄厚资金助力华彩篇章

拿地布局全面铺排彰显雄厚资金实力

12月23日,两江新区礼嘉组团二号宗地竞拍现场,在龙湖、金科、华润、中海、万科、融创、保利等竞争对手的夹击中,华宇突出重围,以总价44.4亿元摘得两江新区礼嘉地块,溢价率达116.4%,楼面地价达7380元/平方米,逼近周边在售楼盘价格,引起一片哗然。

华宇集团稳健创新 雄厚资金助力华彩篇章
华宇集团总部大楼

而在不久前的10月,华宇地产首进大渡口,以4.55亿的价格拿下大渡口一居住用地;6月,华宇在成都市国土局的土地拍卖会上以7.87亿总价拿下成华区龙潭街道同乐社区地块。面对经济新常态带来的重重挑战,华宇集团逆市发力,2016年的一系列拿地动作彰显其雄厚的资金实力。

商业版图稳健前行 持续打造财富高地

作为重庆区域性商圈和商业格局的创始者,华宇的商业版图一直低调、稳健地前行,经过近20年的沉淀,华宇商业开发体量已超过100万方,其中自持商业超过50万方,旗下商业大多聚集在城区域,商业价值大,势头强劲,商业影响及带动力在全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华宇集团坚持以先进的商业管理模式、超前的发展思路、完善的规划体系,充分发挥土地价值和功能布局,致力于打造长久兴旺的商业。在商业竞争加剧的趋势下,华宇集团打造的重庆华宇广场、重庆华宇名都、成都华宇蓉国府等为代表的商业物业,经历多年的成熟运营,商业价值大幅度提高,出租、租金收入稳定、流动性好,综合表现。2016年,华宇苏州项目三盘齐发,商业版图迈出了有力的步伐。华宇打造的新兴财富高地,以更丰富的业态、更全面的功能、更强的辐射能力领航城市未来;以持续创新的商业模式打开新局面,让华宇商业从重庆走到乃至全球。

经营稳健、财务强健 广获资本市场认可

2016年,华宇集团成功发行公司债券36亿元,其中第二期发行的27亿元债券票面利率仅为5.29%。超低票面利率和超额认购两倍以上的市场反应,是目前重庆市乃至同期民营非上市公司中的很好的成绩。作为境内资本市场的后来者,华宇集团首次亮相资本市场,即获得了国内包括大型银行、基金、保险、券商等众多机构者的青睐和认可,市场影响力不容小觑。

华宇集团目前已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并重的开发模式,以及“销售与物业自持”的双轮驱动赢利模式,稳健的经营战略和强健的财务实力广获资本市场者认可。数据显示,华宇负债率不到 60%,账面货币资金高达62亿,金融机构授信金额276亿,存贷比35%左右,资金速动比率 1.17,流动比率3.8,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结构健康。得益于一贯坚持的稳健策略及良好的信用形象,华宇集团低成本融资态势已连续多年,综合融资成本5.6%,平均贷款年限为5.51年,综合指标远优于同类房企和部分上市房企。

在还款能力方面,华宇集团现有存量和储备土地项目,保证未来5年可销售近300亿,每年租金收入逾3.5亿元且增长稳定。其销售及租金收入完全能够覆盖未来到期负债,确保者无虞。随着集团经营业绩的逐步增长和综合实力的逐步增强,华宇集团的信用评级也将得到不断提升,未来将更多地运用资本市场,不断提升卓越品牌和企业形象。

华宇物业: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社区

华宇集团稳健创新 雄厚资金助力华彩篇章

重庆华宇物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物业管理、社区服务、业主资产管理、智慧社区运营于一体的服务型、科技型的社区服务运营企业。华宇物业托管规模超过1000万方,已为重庆、四川、苏州、无锡等50多个小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业态涵盖别墅、洋墅、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商业、商场等多种类型,服务逾40万业主。

凭借前沿的互联网发展理念与技术创新,华宇物业立足云平台、智服务、慧生活三大板块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社区,为业主提供、科技、绿色、普惠的华宇幸福生活。华宇物业紧紧围绕业主“衣食住行乐养游”的服务需求,形成以物业基础服务为核心、社区多元服务为延伸、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保障,持续打造华宇物业创新服务运营模式。

在基础服务方面,华宇物业强力聚焦关注业主服务需求与服务感受,全面实施服务星级化,对客户进行全新服务定位。在基础服务之外,华宇物业推动社区金融、房屋经纪、社区医养、业主资产管理等多元化的服务,满足业主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打造华宇特色的智慧社区生态圈。

在新的发展时期,华宇物业力求为业主提供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服务产品,将以更加多元化的产业结构强化自身市场竞争力,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不断朝着“中国受业主信赖的综合服务运营集成商”的目标迈进。

从重庆到四川,从西南到华东,从中国到。如今的华宇,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为主,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商。华宇前行的脚步不断刷新着昨日的成绩单,稳步书写新的蓝图篇章。

标签: 华宇集团华宇物业

相关资讯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步亭物业凭...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