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城市综合指数环比上涨 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

2016-10-21 13:3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房天下产业网讯:根据中房指数系统发布2016年8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综合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环比来看,杭州涨幅3.05%;上海上涨2.33%,位列次席;重庆连续两个月小幅下跌,本月跌幅为0.09%。同比来看,八个城市综合指数上涨,上涨数量与上月持平,且连续三个月收窄后本月略有扩大。本文来源:《2016年8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

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住宅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环比来看,杭州上涨3.79%,位列首位;上海、天津紧跟其后,增幅也均超过2%;广州略有回升,重庆连续两个月小幅下跌,本月跌幅为0.22%。同比来看,八个城市住宅指数上涨,且多个城市涨幅扩大,其中杭州涨幅较上月扩大4.09个百分点。

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一个。环比来看,武汉涨幅为3.59%;天津上涨3.45%,位列次席;深圳连续两个月小幅回升。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全线上涨,深圳涨幅持续收窄,由6月的首位持续下滑至本月第六名。

十大城市中,六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环比来看,南京上涨2.45%;武汉、成都涨幅也均超过1%;深圳、上海等四个城市下跌。同比来看,九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涨,北京涨幅14.01%;深圳止涨转跌,跌幅为1.79%。

新房价格指数:杭州、上海等九个城市综合指数环比上涨

新房价格指数" alt="2016年8月十大城市新房价格指数"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6_10/21/industry/1477027679765_000.jpg" width="550" height="270" type="image" img-height="693" img-width="340"/>

城市综合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综合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2016年8月,杭州、上海等九个城市综合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且半数以上城市涨幅扩大。具体来看,杭州涨幅3.05%;上海上涨2.33%;天津、南京、武汉涨幅均在1%-2%之间;成都、北京等四个城市涨幅均在1%以内;重庆连续两个月小幅下跌,本月跌幅为0.09%。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八个城市综合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具体来看,深圳上涨16.23%,位列首位,且涨幅连续三个月收窄后本月略有扩大;上海涨幅为15.18%,位列次席;南京、武汉、杭州涨幅均在10%-15%之间,其中杭州涨幅较上月扩大3.24个百分点;天津、广州、北京涨幅均在10%以内;重庆、成都仍下跌,跌幅分别为3.33%、0.74%,且重庆跌幅较上月扩大0.83个百分点。

住宅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住宅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2016年8月,杭州、上海等九个城市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且多数城市涨幅扩大。具体来看,杭州涨幅3.79%;上海、天津紧跟其后,涨幅也均在2%以上;武汉、南京、成都涨幅在1%-2%之间;北京、广州、深圳涨幅在1%以内;重庆连续两个月小幅下跌,本月跌幅为0.22%。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八个城市住宅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2016年8月,十大城市中,深圳、南京等八个城市住宅指数同比上涨,上涨数量与上月持平,且多个城市涨幅较上月均有扩大。具体来看,深圳上涨21.93%;南京紧跟其后,上涨21.02%;上海、武汉等四个城市涨幅均在10%-20%之间;广州、北京涨幅在10%以内;成都与上月基本持平;重庆下跌4.06%,跌幅较上月扩大0.93个百分点。

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武汉、天津等九个城市环比上涨

2016年8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一个。2016年8月,武汉、天津等九个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一个。具体来看,武汉涨幅3.59%;天津上涨3.45%,位列次席;杭州、北京也均超过2%;成都、深圳等四个城市涨幅均在1%以内,其中深圳连续两个月小幅回升,本月涨幅为0.17%;重庆与上月基本持平。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均上涨,上涨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2016年8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全线上涨,且多个城市涨幅较上月扩大。具体来看,天津涨幅为32.73%,较上月扩大3.09个百分点;武汉、南京等五个城市涨幅均在20%-30%之间,其中深圳涨幅持续大幅收窄,由6月的首位下滑至本月第六名;杭州、广州分别上涨18.16%、10.34%,其中杭州涨幅较上月扩大3.57个百分点;位于西南地区的成都、重庆涨幅均在8%以内。

普通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南京、武汉等六个城市环比上涨

2016年8月十大城市普通住宅租赁价格指数

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六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2016年8月,十大城市中,南京、武汉等六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一个。具体来看,南京上涨2.45%;武汉、成都分别上涨1.51%、1.14%;北京、天津、广州涨幅均在0.5%以内;深圳、上海等四个城市环比下跌,跌幅均在0.5%-1.5%之间。

同比来看,十大城市中,九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涨,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较少一个,深圳止涨转跌。2016年8月,北京、南京等九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涨,且半数城市涨幅较上月扩大。具体来看,北京涨幅为14.01%,涨幅较上月扩大1.14个百分点;南京、武汉、成都涨幅均在10%-14%之间,其中南京连续四个月上涨,本月上涨13.58%,位列次席,且涨幅较上月扩大2.39个百分点;广州、上海等五个城市涨幅均在10%以内;深圳止涨转跌,跌幅为1.79%。

标签: 综合指数环比上涨城市数量

相关资讯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2023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发布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8:17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