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焕新起航 美好就现在

2016-09-28 14: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隆重举办“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中南置地秉承“美好就现在”的品牌理念,以匠人精神严格管控产品品质,打造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城市超高层、养生养老、产业园区以及文化旅游等产品,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混合11-20)”。

中南置地

优化市场布局,坚持多产业协调

中南置地已进驻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等近40个城市,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现正在开发的楼盘达70余个,拥有业主50余万人。

面对着未来行业集中度日益提高,市场结构分化,强者恒强,弱者愈弱的市场现状,中南置地将在“城市群”战略布局的发展思路下,秉承“一二线城市为主、三四线为辅,依托一二线、辐射三四线”的指导思想,深耕长三角,拓展珠三角,进军京津冀;同时,坚持深耕城市、推进战略纵深,打造区域领导地位。未来,中南置地还将坚持住宅开发的核心地位,以住宅地产为主、商业地产为辅,发挥各业态之间的协同效应,积极拓展工业地产和养生养老地产,探索、文体地产。

为了满足公司新战略的外部要求,2016年8月中南置地将公司总部从南通迁至上海,力求开拓出企业发展全新未来。

“高周转+高品质+低成本+差异化产品”构筑核心竞争力,“三化”机制提升运营效率

中南置地提出“高周转+高品质+低成本+差异化产品”的经营战略,该战略作为中南置地发展环节中的关键一环,未来5年将不断挖掘自身,向质量效益型转型、向品牌经营转型,构筑中南置地核心竞争力和业内的差异化竞争。同时,中南置地秉持匠心精神,严格管控产品品质,从工艺工法的革新与提升,到用材用料的考究与用心,打造出一大批包括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城市超高层、养生养老、产业园区以及文化旅游等全系产品线,以差异化产品强化核心竞争力。

中南置地将以城市公司为发展主体,进行裂变式发展;以“平台化、小微化、扁平化”为核心强化动力机制、约束机制,促进公司发展。“三化”新机制可以通过总公司引领创新、集成资源、建设体系,打造城市公司服务、支持平台,从而激发城市公司内生动力,促进高效决策、提高中南置地整体运营效率。

5U+2.0——“健康+”全健康价值体系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趋完善、客户消费需求升级,房企竞争也日益激烈,中南置地于今年开启了5U+2.0的全新陪伴之旅。中南置地深入洞察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为全龄段的需求,全天候的需求,提供更周全的生活配置。让健康不仅体现在居住产品上,更是健康的产品、配套和服务的集合,立体营造出健康社区,健康人际关系,健康生活文化。用心优化的“健康➕”体系涵盖了:无忧家、优享佳、全龄配、比邻好、友乐邦5大子品牌,升级的核心就在于我们更加关注客户的生活体验与生活心境,关注人发自内心的幸福感。

美好就现在,从城市建设者到陪伴客户每一天的伙伴

中南置地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构筑健康和谐社会为愿景的责任房企。中南置地对每个家庭的承诺,不仅是建筑品质一流的住宅,更是打造让每个个体切实感受到幸福的健康生活。人性关怀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需要细致入微落到实处的品牌理念,中南置地深谙其道,在不同的生活片段、不同的生命周期中,提供周全细致的陪伴,哪怕是社区里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中南置地都苛求做到好。

结语

中南置地全新品牌标志的亮相,亦是全新的中南生活方式的亮相,意味着更健康的居住体验、更丰富的生活乐趣、更融洽的社区互动、更亲密的邻里分享,更具温度与情感的全周期生命陪伴。

标签: 品牌房企中南置地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