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品牌价值持续发力助力企业业绩快速增长

2016-09-21 10:4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举行。

泰禾集团凭借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及高速的发展,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增长,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

文化筑居中国,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泰禾集团全面启用“文化筑居中国”全新品牌理念,围绕“文化筑居中国”策划系列品牌、营销、业主、公益活动,“传承和创新中式文化”已经成为泰禾集团矢志不渝的前进方向和经营理念,未来企业还将创造性推出更多的中式产品、中式生活方式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泰禾集团一直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在住宅、商业两大地产领域齐头并进,迅速成长为地产;“文化”始终与企业的业绩增长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处于一种和谐状态。

布局京津冀,持续发力一二线主要城市

截至2016年上半年,泰禾集团总共有50个项目在运作当中,主要分布在以北京为的“京津冀”地区、以福州为的海西、以上海为的“长三角”地区,其营业收入贡献分别为28.65亿元、25.18亿元以及12.31亿元,分别占比43%,38%以及19%。其一、二线城市产品多以住宅及商业综合体产品为主,并形成了“院子系列”作为泰禾集团精品产品线。总体来看,未来来自这些区域的一、二线城市的营业收入将会继续提升,成为集团主要的营业收入来源,并维持整体营业收入的高速增长。

图: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各区域销售业绩占比

图: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各区域销售业绩占比

加大项目合作开发力度,积极推动项目资源储备

2016上半年,房地产主业发展迅猛,不断加码以北京为的“京津冀”地区,以上海为的“长三角”地区和以广深为的“珠三角”地区的布局,新进入苏州、佛山、东莞等“强二线”热点城市。泰禾集团继续加大战略并购和项目合作开发力度,通过招拍挂、收购及合作开发方式共获取11 宗土地,其中有 8 宗地块为合作开发,合作伙伴包括信达地产、珠海华发、大名城以及北科建等业内企业;新增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达 212万平方米,其中位于北京昌平区南邵地块为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在住宅地块上,泰禾将秉承其打造高品质与差异化产品的战略,打造精品住宅;在商业地块上,泰禾将打造其在北京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图:2016上半年企业拿地布局

图:2016上半年企业拿地布局

多产品线齐发力,坚持精品路线

泰禾集团拥有清晰的产品线,具体分为院子系、大院系、红系列、广场系、园系等。其中,院子系产品定位为中式院落豪宅;大院系产品定位为城市大平层豪宅;红系列产品主要为精品住宅,既能满足刚需刚改的需求,又有改善类的产品供客户选择;广场系产品作为旗舰级城市综合体。目前泰禾集团已经有能力在商业地产领域以“轻资产”方式运作,也将参与更多城市的商业地产开发,加快泰禾广场的布局,继续加大品牌和管理模式输出。

8月18日,拥有“京城会所”称号的泰禾西府大院售楼处惊艳亮相,以大气磅礴的设计风格和超五星级的豪华配置迎接北京顶豪市场的到来。

图:泰禾三大产品线

图:泰禾三大产品线

2016年,泰禾集团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及卓越的品牌表现,连续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称号。泰禾集团坚信品牌的力量是巨大的:一方面,积极谋求助推集团发展,谋求更大的品牌号召力;另一方面,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品牌影响力。未来,泰禾集团品牌价值将会发挥更大效应,再创新高。

标签: 品牌房企泰禾集团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