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中物云平台 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

2016-07-06 16: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承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房天下产业网记者针对“中物”在移动互联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问题,采访了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项目总监严信。

1

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的项目总监   严信

记者:借物业百强发布之际,我们荣幸请到了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的项目总监严信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严总您好,请您请介绍贵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市场定位。

严信:高兴能参加此次发布会,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感觉到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更加蓬勃、更加有深度有广度。物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作为一个从事互联网的企业,我们唐世网络公司希望凭借我们的平台技术、课程资源、制作能力以及一系列的运营模式和策略,能够在物业企业管理人才知识体系建设、行业人才标准建立、认证考试和创新性激励策略等方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物”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与唐世网络公司联合打造的,它整体的定位是解决行业的标准化,以及面向企业定制化的一个学习考试平台。作为一家第三方的结构,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开放、分享、共赢的平台,去融合行业内外、企业内外的 资源,实现整个行业人才资源共享,达到共赢,这是我们“中物”对自己的清晰定位。

记者:互联网带来的不仅是管理平台的创新,而是企业乃至行业理念的改变。从您刚才的介绍中,可以看出,“中物”是贵公司以物业管理行业人才培养为主的重点项目,也是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作为一家以网络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新型公司,贵公司在“中物”云平台的打造方面有哪些举措?

严信:“中物”提供的是一整套成熟完善的“互联网+”的解决方案,它融合了线上、线下培训、软件支持、运营+硬件设备等方面。

主要包括几个方面的内容

,帮助行业企业去制定针对各种管理业态、专业、不同企业的发展阶段,以及员工职业生涯成长体系的学习流程,我们可以称它为“学习的地图”。让我们的企业员工、从业人员很清晰的明确我要学什么,我可以学什么,我未来的职业目标在哪里。

第二,为行业打造完善的知识体系,这是我们希望能在内容方面做出的一个贡献。中物可以结合行业协会培训机构、物业企业、教授,甚至行业外的的资源去充实补充整个知识体系。这个知识体系既可以构成行业的标准化课程内容,又能体现出企业在不同业务领域发展的经验跟技能。既提倡标准化的知识体系,又提倡百花齐放的知识内容。

第三,中物有很完善的课程制作能力。从设计到编剧、导演、后期制作,中物有上千人的资源制作团队,可以帮助物业企业把他们 的内容制作成各种微课及场景操作视频,帮助学习用户多维度,多角度的去学习。

第四,关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我们的福建VR产业基地有庞大的素材库、VR编辑器,以及VR软件系统。我们与国内外先进的VR设备厂商合作,可以为物业企业提供完整的VR解业去解决工程设备、安防、项目管理方面的实操性学习,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并大幅度降低了学习成本。

总体来说,凭借我们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课程制作能力,以及大数据应用,能够帮助我们的物业企业在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在如何挖掘新时代给我们带来的红利方面,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这也是我们中物想为这个行业做出的贡献。

标签: 中物物业服务企业资本市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