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融合创新 打造国内领先的体育场馆物业品牌

2016-06-28 17: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承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多家物业服务企业现场分享了其成功经验。

冠深物业营销策划负责人陈聪文

冠深物业营销策划负责人  陈聪文

记者:借物业百强发布之际,我们荣幸请到了冠深物业营销策划负责人陈聪文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首先冠深物业作为体育场馆运营,您认为中国体育物业这个细分领域的市场空间如何?在这个领域里,冠深作为标杆企业,具有哪些方面的领先和特点?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

陈聪文:好的。冠深物业2008年成立公司,因为机缘巧合,我们拿下的个项目就是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这个项目。在2008年,的体育氛围还不是很浓,但是冠深董事长马海军先生考虑到了体育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快了在体育市场的扩张,在中国体育场馆物业这方面,我们是一家独具特色的公司,无论是在福建省还是在都走在了前列(从连续几年获得场馆特色荣誉可看出我们公司的与众不同)。

目前体育产业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就如何加大体育产业的发展,国务院也出台了新的政策。所以说体育物业、体育场馆物业,作为一个附属的产业,也会随时带动起来,市场领域具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冠深作为体育场馆方面的特色物业公司来说,也加速了转型,我们将在打造全民健身、全民运动、休闲体育的良好环境、良好服务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创新尝试。

记者:全民健身热潮下,体育场所不仅是健身平台,社交等附件功能也日益突出,冠深在体育文化运营方面,有哪些新的创意与大家分享?

陈聪文:首先在建设体育场馆特色方面,我们有几大方面的,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都已经占了。天时——从拿个项目开始,我们就已经占尽了先机,开始瞄准场馆运营管理;地利人和——因为国家的政策,全民健身的氛围逐渐火热起来。在体育文化方面,我们的主要目标,打造一个集体育、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生态圈,打造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业主方、消费群体都能看到我们在这些方面做出的努力。

其次,首届青运会在福州召开,福州海峡奥体、福建省奥林匹克几大场馆,这些都是我们冠深管辖的项目。在这次比赛中,除了青运会自身邀请的志愿者之外,我们冠深也邀请了高校的200多名志愿者,来引导体育文化,参与青运会的盛事,为福州这座城市做一个宣传推广,同时也带动了体育氛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一些体育活动,策划一些赛事、文化娱乐活动等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接下来我们冠深也会加大这个方面的一个挖掘,把体育文化产业结合起来,做更进一步的延伸发展。

记者:互联网浪潮中,物业企业借助互联网+,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我们企业在此方面的具体举措是什么?

陈聪文:“互联网+”是现在的一个热点,实体的行业,都离不开互联网这个大趋势跟平台。我们冠深也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开发了一些延伸项目,比如推出了体育健康服务的APP,微信公众号,跟全民形成互动。无论是在管的体育场馆,还是我们所在运营的体育场馆,在购票、活动参与、优惠活动等等方面都与市民形成互动,参与热度高,单单一个微信公众号的访问量就之高。借助互联网的这个工具,引导体育文化的发展,冠深在朝着这个方面去努力,致力于打造体育、文化、娱乐、休闲这样一个的生态文化圈,把全民健身结合到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方面,进行综合的平衡发展,为我们的市民、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标签: 冠深物业物业服务企业资本市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