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6-05-10 13: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金昌集团

金昌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三年,经过20多年开拓创新、发展积累,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百亿级民营企业集团。企业总部设在绍兴,集团下辖浙江绍兴、杭州及北京、广西、山东、上海等地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及金融、生命健康、星级酒店、物业管理、铁路物流、幼儿、工业园区等多个产业实体。

金昌集团创立20多年来,以“开发的是房子,留下的是文化和历史”为开发理念,以“品质人居,幸福相伴”为企业愿景。抓品质管理,重品牌建设,成功开发了湖中园等园系列、国贸和世贸等综合体系列、大厦和昆仑国际及IFC等地标写字楼系列、森海豪庭等山水系列、白鹭金滩等白鹭湿地系列、香湖郡和香湖岛等香湖水系列等几十个项目,总面积达1000多万平方米。

金昌开发的产品涉及住宅、商业、写字楼、旅游休闲(酒店)、养生养老、综合体等各种业态,品质领先,深受客户信赖,屡获多项殊荣。湖中园别墅区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森海豪庭项目获“绿色生态住宅示范项目”称号和“环境、科技双金奖”;白鹭金滩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住区”这一国内人居建设高荣誉;金昌•国际金融(IFC)写字楼,也是绍兴地区个拥有国际绿色建筑LEED认证的符合国际生态绿色标准的建筑。因为坚持不懈追求卓越产品,用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企业快速成长成为绍兴行业龙头、浙江品牌房企和百强房企。

金昌集团自创建以来建树卓越,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先进企业荣誉,2001年以来连续位列绍兴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之首;2004年以来分别被授予中国房地产成功开发经营模式典范单位、中国行业企业信用AAA级单位、信誉AAA级单位、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2009年始连续被授予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浙江省住宅产业领军企业;2009年始,连续获得绍兴市、县纳税,充分显示出公司在整体规模、运营效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雄厚实力。

金昌集团发展不忘对社会的回报,把慈善当成是金昌的第二事业,1997年以来,用于资助,环保捐助,救灾、医疗、慈善救助,文化、体育捐赠等累计逾亿元;通过向绍兴市慈善总会捐赠亿元冠名基金,组织金昌员工参加各种义工活动,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回馈社会。2008年始,金昌集团连续获得浙江十大慈善之星、第三届“浙江慈善奖”个人奖、第四届“浙江慈善奖”机构捐赠奖等荣誉。

未来10年,金昌集团将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房地产开发、民生服务和金融并举的城市综合服务商转变:继续精耕细作、做深做透房地产开发事业,巩固在绍兴房地产市场的龙头地位;以民生服务+互联网的大思路,加强与民生相关服务产业的发展。包括健康管理、为老服务、医疗康复等在内的生命健康产业;积极发展低幼儿事业,打造绍兴地区和美健康型低幼品牌;着重打造社区建设,构建完善社区邻里和便民服务体系;强化资产经营管理,创新物业经营模式,提供创业商务服务;着力构建金融投融资平台,在产业并购、股权等金融领域持续发展。

金昌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更满意、更广泛的服务,为客户营造生活理想空间、商务全新领地和财富实现平台。

标签: 企业介绍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