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项目推荐

2015-12-21 13:3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大发·融悦(上海)

大发·融悦(上海)

在上海奢享第25

大发·融悦,地处青浦新城核心板块,北靠淀山湖路,东临观明路,南至朱家角路,西靠黄泥娄路,距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百米之遥,与万达茂隔窗相望,近临吾悦广场,是区域内万达茂与站的项目,购物交通十分方便。

大发·融悦规划总用地4.58公顷,总建筑面积117426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83521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3905平方米,容积率1.8,建筑密度20.2%,绿地率35.5%。小区由10幢18层住宅,4幢8层洋房,3幢2层沿街商铺组成,总户数822户,停车位近千个,车位配比达到1.1:1,充分满足业主的用车需求,小区内配置95个充电桩接口车位,让心仪电动汽车的车主不再有后顾之忧,也是大发地产对环保事业的践行。

东西南北轴向交叉主轴景观带,泼绿满庭,精致园林小品、大面积绿化组团户户窗外有景,同时更配备了完善的健身设施,塑胶跑道,拥有灯光导航系统的夜跑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创意游乐场等满足全家人对健康生活的高品质要求!

大发融悦更将现代实用主义与东南亚设计美学 融合, 在繁华中,为您铸造一个新亚洲风格的绿色宜居港湾!


大发·融悦(南京)

大发·融悦(南京)

融山悦色 悠然生活

大发·融悦以1.5低密度花园洋房产品亮相于南京核心区域——玄武区,紫金山。该区域集自然、景观、文化、商业等多种资源,交通便利、发展迅速、配套齐全。项目外立面萃取了经典的新亚洲建筑风格设计理念,以国际先进规划理念,打造了一座主城之中的自然城,为主城品质人居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发融悦坐拥主城轴线2号线孝陵卫站,近的在区域内无可比拟。15左右新街口,一条将城东、新街口、河西三大核心商圈瞬间串联;13条公交线路环伺项目周边;快速干道涵盖沪宁引导线可城市每一板块,可谓尽揽城市繁华。

社区内部以多种乔木、灌木,打造立体绿化景观。融汇中西智慧,四季有景、步移景异。未来社区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堪比公园级尺度。信步即达的花园美景,加之1.5低密容积以及大发物业贴身管家级服务注定了生活的尊崇和舒适;在户型方面,约88-130㎡观景洋房以及88-110㎡花庭复式,丰富的面积段则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购房需求。


大发·凯旋门

大发·凯旋门

城市里的森林海

大发·凯旋门,地处温州瓯海南区,东依东四路、南靠东二条路、西临半塘街、北接半塘南园。依托 公园住区的生态、商贸等全方位配套,大发·凯旋门以311460m²瓯海首席大盘的气魄,以经典法式建筑与园林的 搭配,演绎温州生态豪宅。近100亩的大中庭,近300m的极限楼间距,全角度的观景视野,让阳台成为 的观景台。同时,近3000㎡的星级私家会所,为城市精英打造对话的交流空间,而79㎡-142㎡的魔方幻变户型,享受空间的 与精巧。诸多稀缺价值,将使大发·凯旋门率先成为温州城市宜居的生态豪宅。


大发·宜景城

大发·宜景城

水岸香舍 英伦之家

大发宜景城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 坐落于安庆市东部新城商务区二期,南靠新华中路,安庆市第二绿肺秦潭湖世纪生态公园,拥有自然生态水系,南望长江,水陆交通便捷,两岸商业繁华,近中 心商业区,出则繁华便利,入则大隐于市。整个社区是集天然河道、绿地公园、邻里商业、精品住宅为一体的英伦风格复合社区。整个项目分为四期开发,其中一期 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

项目户型设计考究,客厅和主卧朝南,采光通风更加通透,厨卫分布相对集中,人性化的设计使居室空间得到合理利用。圆顶角楼 、多重人字形坡屋顶 、角塔、手工砖砌墙以及木质的屋顶板等传统宜景城英伦田园的建筑元素充分融合其中,英式深厚积淀的砖红色和米色配以天然纹理的石材,使得整体建筑主色调更具雅 致而富贵。


大发·燕澜湾

大发·燕澜湾

一号线龙头 城北 湾

大发燕澜湾位于栖霞区和燕路498号, 是幕燕板块自然景观风光带的低密度、纯住宅小区项目。项目北距自然景观风光带金陵四十八景之一的燕子矶公园一公里,西临幕府山风光带,自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项目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绿化率42%、容积率1.7,由17栋小高层组成。户型面积从91平方米至280平方米不等, 分别由2房、小3房、3房、4房以及部分跃层组成,总规划户数:924户。特设1400平方米地下会所,内有:室内游泳池、乒乓球室、桌球室、冲淋房、健 身房等。

项目景观绿化采用中国古典元素,将现代主义设计风格与中国古典主义山水园景相结合,演绎具有地域特色的“新中国风”。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并设有六大主题景 观:“晴云印月”、“海棠花坞”、“蕉瘦栀肥”、“枫林唱晚”、“桂雨漱玉”、“暗香疏影”皆以水入景。小区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社区出则繁华, 居则舒适,入则宁静。是大发地产在幕燕板块倾情打造的纯生态景观住宅小区。


凯鸿广场

凯鸿广场

核心商圈释放无限钱景

凯鸿广场位于虹口区著名的四川北路商业街区,是一家以家庭消费为主,汇集餐饮、娱乐、购物、培训、健身等综合性多功能的消费场所。

凯鸿广场位于四川北路东宝新路交叉口,与周边的东宝百货、巴黎春天、嘉杰国际广场形成四川北路地标性商业带,构建了成功的十字旺角。商场整体面积26000平方(地下二层、地上四层),配备地下车库211个,硬件设施齐全。

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环抱四周,距轨道3号线东宝兴路站不足百米,轨道交通四号、八号线及公交21路、939路、854路、旅游10号线等十余条线路途经。

目前,凯鸿广场入驻商家包括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钱柜KTV旗舰店、星巴克、哈根达斯、华尔街语言培训、汉釜轩韩国料理、川叶美体瘦身、一兆韦德健 身、精锐等商户。“凯鸿广场”将引领四川北路商业街全新时尚消费理念,立足虹口、辐射上海,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打造全新的流行风尚、文化 底蕴的综合休闲广场。

凯鸿广场的品牌形象标识,由全球负盛名的企业经营策划大师,PAOS流CI创始人,曾经主持设计“索尼爱立信”等商标的日本著名设计师中西元男/NAKANISHI MOTOO先生亲自主持设计,并于2008荣获“日本标识设计 工作奖”。


艾尚天地·新街口

艾尚天地·新街口

to be or not to be?

ist 艾尚天地购物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100号,坐享新街口核心商圈的繁华,是集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快时尚主力店、品牌旗舰店、中西特色餐饮等多个首度引入南京的国际品牌,将合力改写年轻族群的购物消费文化。

ist 艾尚天地,不止是商场,还是青年聚集地,创意再生场所,文化交流平台......这里尊重个性的表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无所不能的青春与梦想。

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艺术于一身的ist艾尚天地,带来独特的购物及餐饮体验,让“Eat-ainment 食尚的玩乐美学”的意念彰显于这个全新概念的时尚舞台,为新街口商圈呈献耳目一新的景象。


艾尚天地

艾尚天地

一席宜景 一步繁华

艾尙天地. 安庆坐落于安庆市东部新城商务区二期,南靠新华中路,南望长江,两岸商业繁华,出则繁华便利,入则大隐于市。

大发宜景城商业广场,位于宜景城南段,左邻潜江路,北靠小区主入口,南沿华中路,商业广场建筑面积59254.86平方米,后期将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打造全新的流行风尚, 文化底蕴的综合休闲广场!


艾尚天地·鼓楼

艾尚天地·鼓楼

便捷生活新驿站

艾尙天地. 南京鼓楼位于南京市下关区挹江门外南侧古城墙角下小桃园西,北侧与绣球公园相望,面临护城河,风景优美,景观资源充足,坐拥城内具有“山水城林”景观的一流 地块,是一座具有及日常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精品业态的社区型商业。 


凯润金城

凯润金城

嫡传新街口 从此不再有

凯润金城矗立在中华 商圈——南京新街口,东启长江路文脉之源,总统府、江苏省美术馆、1912休闲娱乐街区等分布周边,一号线新街口站和珠江路站位其左右。

凯润金城的设计,强调历史与未来的碰撞,将时尚的景观语言融入长江路浓厚的历史中,形成具有历史文化沿袭与现代艺术气息的园林景观。凯润金城已成为新街口新的地段性标志。


凯润国际丽都

凯润国际丽都

项目地处普陀区汉阴路以东,华池路以南,光新路以西,石泉路以北。基地占地面积为5742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米。

本项目拟新建11幢高层住宅及商场,以及幼托和管理用房。项目周边环境良好,分别为住宅区、、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所环抱。周围有轨道交通三号线、七号线 及众多公交线路通过,交通出行条件十分优越。光新路连接江宁路,通往南京路商业街、梅龙镇广场、恒隆广场和中信泰富广场等大型商业。

凯润国际丽都(暂定名)展现了一个国际化、时尚化、品位化的大型生态居住区。


凯铂精品酒店

凯铂精品酒店

在南京的 ,传承大不列颠的英伦式酒店服务,享受地道英伦风情,更以奢华、精致为硬件的凯铂精品酒店,于“北部奢华圈”华丽蝶变的历史契机下,成为新街口乃至南京为耀眼的璀璨冠冕之一。

凯铂·精品酒店是一家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高档商务型酒店,坐落于南京繁华商业区新街口,地处交通主干道中山路和珠江路交汇处,南京金鹰 国际购物、德基广场,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交通便利,一号线珠江路站、新街口站近在咫尺。酒店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30、至南京火车站 15、夫子庙10、总统府5,同时这里也是沪宁高速进出南京市区的必经之处。

酒店拥有 房、豪华房、套房等300余间,面积均在47平方-79平方以上,新欧式主义的装饰风格, 的设施设备,定能让您享受舒适与温 馨。同时我们为您提供贴心的洗衣服务、送餐服务、行李服务、管家服务等,让您的每一次入住都能享受到 的尊贵体验。

标签: 大发地产项目

相关资讯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