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城开拟回购20万公司股 平均价每股1.22港元

2015-08-27 09: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腾讯财经

昨日(8月26日),将于香港联合交易限公司,以平均价每股1.22港元回购20万股公司面值为0.04港元普通股股份,相当于公司于紧接该股份购回前已发行股本约0.004%。

回购股份总代价约为244,633.67港元,从公司可作分派股息的实缴盈余拨付。各股股份购回的实际购回价不高于较紧接每次回购前五个交易日的股份平均收市价5%。

根据历史资料,早前已有多家上市房地产公司计划回购公司股份。

旭辉集团8月24日表示,因在资本市场其股票价格一直大大低于公司的表现及潜在价值,决定将于联交所购回多603,085,350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面值总额的10%。

8月25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回购公司股份公告,表示新城控股计划于香港联交所购回多5.668亿股股份,占其在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本的总面值10%。

此外,万科拟于8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在人民币100亿元额度内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议案,并投票表决。回购价格将不超过其7月3日收盘价人民币13.70元/股,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7.30亿股,占万科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6.60%。

另据资料显示,8月25日,国泰君安就上实城开发表了研究报告,首次给予上实城开“收集”评级。而对于首予上实城开“收集”评级的原因,国泰君安表示,相信公司盈利能力将会持续改善,国企背景的支持,公司会在上海地区的土地补充和资金支持获得。

相关阅读:

股市震荡房企受累 旭辉万科等回购股份

万科回购A股前十名股东变动 前海人寿占半席

旭辉:股价严重被低估 8.5亿港元将回购公司10%股份

万科发90亿公司债补血 稳股价推百亿回购计划

标签: 上实诚开回购公司股

相关资讯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步亭物业凭...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3:58

  • 嘉善商务:多元化创新,开拓无限可能

    嘉善商务:多元化创新,开拓无限可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40:22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

  •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鑫苑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09: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