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拟定增筹资45亿元 将主要用于三项目

2015-08-14 10:4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和讯网

8月13日,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非公开股票发行预案,计划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新股。

据了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77,200,424股(含477,200,424股),股份发行底价为9.43元/股,终定价将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据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以及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保险机构者、信托公司、财务公司及其他合法者等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承诺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亿元(含10.00亿元)。

公告显示,在扣除与发行相关的费用后,本次股票募集的基金将用于三个项目。其中,拟投入18亿元用于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首期),该项目总额约50.08亿元;拟投入7亿元予新华联平谷商业项目,项目总额约15.17亿元;另将10亿元于韩国新华联锦绣山庄国际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总额约51.8亿元。

此外,新华联还将投入10亿元募集资金用以偿还上市公司有息负债。新华联表示,若募集资金不能满足公司项目的资金需要,公司将利用自筹资金解决不足部分。新华联同日发布复牌公告称,2015年8月13日,新华联审议通过了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推荐阅读

在成都3年未拿地 港资房企谨慎扩张

新鸿基成都ICC项目引质疑 拿地8年仅开发1/3住宅用地

万科回应天津项目受波及:拿地时周边为物流仓库

招商地产错过十年 或因风格趋于保守

标签: 新华联定增筹资

相关资讯

  • 综保产服:协同增效、守正出新,用心创造极致服务

    综保产服:协同增效、守正出新,用心创造极致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45:39

  •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荣膺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4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11:30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北京公积金增贷40万元,业主每月省190元,专家:能增贷40万元的楼盘“很少”

    北京公积金增贷40万元,业主每月省190元,专家:能增贷40万元的楼盘“很少”

    近日,北京发布公积金相关消息,公积金贷款最高达160万元,这比先前最高限120万元增加了40万元。据了解,增贷40万元需为"超低能耗建筑",但专家和一线销售人士均对本报记者表示,符合这一条件的楼盘"很少"。 销售人士估算,公积金贷款按照增...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0 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