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半年销售排行榜 绿地三项指标均占榜

2015-07-27 08: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5年上半年,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的背景下,央行连续降准降息,放松信贷门槛,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期,构建宽松的市场环境,同时积极推进长效机制的建设。地方也纷纷出台宽松公积金贷款、财政补贴等系列政策,刺激需求促进库存去化,改善性需求获积极支持。在多重政策效应叠加影响下,楼市出现逐步回暖趋势。

南昌也不例外,经历一季度的低迷后,南昌房地产市场在二季度开始逐渐回暖,进入平稳理性增长的新常态。

2015年上半年,在南昌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十强排行榜中,绿地、万达、万科、正荣、恒大、联发、世茂、国贸、保利等这些规模大、品牌影响力好的企业基于自身,合理调整市场布局、产品策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南昌新力作为本土代表企业也挤进十强,名列第6。

2015年上半年南昌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企业排行榜

绿地集团目前在南昌销售项目以绿地国际博览城、绿地玫瑰城和绿地外滩公馆为主,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为 主力,该项目在2015年上半年销售金额达31.34亿元,占比绿地销售总额的82.8%,同时还以3817套、41.66万平方米和37.84亿元分别占据南昌2015年上半年项目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排行榜的榜首。

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红谷滩九龙湖板块区域内,与南昌西站只有一路之隔,北面是省政府新址,南面为文化旅游项目——南昌万达城,东面为赣江,随着板块建设的逐渐推进,区域内配套逐渐完善,加之项目自身丰富的、医疗、商业等配套,让项目在2015年上半年收获31.34亿元的销售额,占比南昌绿地销售额的82.8%;同时,项目还以3817套和41.66万平方米,分别占据2015年上半年住宅项目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排行榜的榜首,成为 销售超过三千套的项目,这一成绩不仅是南昌楼市的执牛耳者,同样称霸楼市,摘下了2015年上半年住宅项目成交套数排行榜的桂冠。南昌绿地充分利用品牌企业的影响力,以良好的口碑、贴合客户需求的暖场活动、务实的营销手段赢得市场,获得到广大市民的信赖。

标签: 房产销售排行榜绿地南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