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国际获评“2014—2015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2014-11-19 16:1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10日,三盛•国际受邀出席新加坡举办的“2014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与来自亚洲各界的商业大鳄共同交流探讨未来商业发展大趋势。三盛地产商业公司总经理陈新女士出席了本次亚太商业博览会。与此同时,三盛•国际凭着出众的设计、前瞻性的规划,在与全球数百个项目角逐后,三盛•国际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14—2015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享誉全球。

本周五,载誉而归的三盛•国际,更是将亚太商业发展实时理念带回福州,并携手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先生共话“2014亚太经济新格局及城市商务资产发展论坛”。此次论坛,是继今年5月18日三盛全程赞助5•18海交会之后,三盛举办的又一高规格峰会,为榕城献上最国际的前沿大势。

三盛•国际受邀出席全球亚太商业博览会

“2014—2015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瞩目全球

11月9日到11日,在新加坡,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隆重召开。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由ICSC(国际购物协会)创建于1957年,是上的专业零售地产商业协会。其亚洲年度活动汇集了的零售、零售房地产开发、租赁、管理及金融界人士,共同讨论全球商业大趋势。

三盛地产集团商业公司总经理陈新女士代表三盛集团,应邀出席本次博览会。据了解,这是本届一家福建地产企业获得如此殊荣。

“ICSC,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ICSC中国区的联络负责人称,“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国际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被邀请者能分享自己的观点,更多的是汲取先进的经验,感受全球经济大势下的企业发展理念,对于企业而言,是一种升华。”

“2014—2015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亚洲房地产交流大会”于2014年11月10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交流成功举行。

据了解,“中国建筑新地标研究”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在总结过去10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分析样本项目在“功能性”、“标识性”两方面十多项指标的表现,客观反映当前中国城市建筑的整体发展水平,全面凸显百城建筑新地标的形象、功能、科技、环保、内涵等多方面特征,最终形成“2014—2015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

“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的榜单历来受到国际媒体关注,是国际企业、机构全面了解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一个重要渠道。据悉,汤森路透、彭博社、日本经济新闻社、澳亚卫视、潮商卫视、明报、东方日报、南华早报、信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日报、阿斯达克财经、经济通、华富财经、和讯网、观点地产网等全程跟踪报道。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三盛•国际,已不仅仅是一个城市或一个区域的地标建筑,更赢得的瞩目。

三盛•国际

五四路上的高度

城国际商务新地标

作为城的商务新地标,三盛•国际从设计初始,三盛就站在国际高度上铸造品质,请来级设计,由五大国际团队美国LEOA•DALY、CCDI悉地国际、美国AECOM、英国仲量联行联袂担纲设计与前期顾问,聚合国际智慧,打造福州五四路CBD的5A级国际商务新名片。

项目以170米五四路高楼的姿态,独创流动造型、纯玻璃幕墙,成为五四路CBD的封面地标。源于对商务本质的深刻洞察,三盛•国际遵循全球写字楼标准,融合全球配置、生态舒适、智能科技系统融合配置打造,采用双筒+框架结构,五四路罕见14.5米挑高大堂,全球品牌奥的斯高速电梯,智配空调新风系统等一流软硬件配套。

“五四路CBD,是福州企业的总部、福州500强与中国名企对接的窗口,他们与国际更为接轨,亟需一个全新的商业展示平台”,三盛集团的相关负责人称,作为地标建筑,三盛•国际承载了这样的历史重任,“此次论坛,就是的证明,三盛•国际,不单单是个展示国际形象的平台,更是国际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栽下了一棵常青树,长远发展。”

三盛•国际

400亿美金“丝路基金”开启亚太经济新格局

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共话亚太外交经济

三盛•国际,以地标的形象,为海西企业搭建国际化平台,创造机会。

这几日,全都在关注——APEC。峰会上,中国层提出,以建设融资平台为抓手、打破亚洲互联互通的瓶颈,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亚洲域内外的者均可积极参与,此消息的公开引发热议。

亚太经济,全球瞩目。

作为亚洲大国——中国经济的发展,更是备受瞩目。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经济区……每一个经济圈都备受关注,又彼此相联。其中,正在快速发展期的海西经济区,其台海得天独厚,身处核心区的福州,该如何顺势而起?福建又是著名的侨乡,不少企业的生意早已冲出中国走向全球,对于企业主们而言,了解经济大势更是当下的课题。

如何破题?如何抓住机遇?11月14日,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先生将来到三盛•国际举办的“李肇星•亚太经济新格局及城市商务资产发展论坛”上共话亚太经济。

作为中国前外交部长,极少人能有着李肇星先生这样的独特视角,站在国际外交的舞台上,对于国际金融大环境及国内宏观经济形势,有着透彻的理解。

据了解,李肇星先生与榕城的企业家、金融家们共聚一堂,还尙属首次。主办方留足了1的演讲交流时间。福州一行业称,“对于福州,如此重量级的人物来福州,实属罕见,对于企业家们而言,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

三盛•国际携手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三盛•国际携手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2014亚太经济格局及城市商务资产发展论坛

主办:福建省工商联直属委员会、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福建省闽商文化发展基金会、福建省青少年研究会、中国闽商地产联盟、三盛地产集团

时间:2014年11月14日 下午13:30

地址:中国 福州 香格里拉大酒店

论坛报名热线:0591-96338

标签: 国际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