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促销屡出奇招 天津放开限购助楼市发展

2014-10-20 12:0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930房贷新政”出台后,让低迷的楼市活跃了起来,很多开发商在优惠策略中纠结。有些开发商的优惠策略出现了分化,而有的开发商却为了促销再出奇招。房企促销动作不停,地方政府也在加大救市力度,天津10月17日正式取消住房限购措施。

悬浮式空中餐厅吸引购房者

悬浮式空中餐厅

10月18日,南京万科九都荟引进的悬浮式空中餐厅可以说是赚饱了眼球,很多市民闻讯而来,都想体验一下在悬空20米的地方边品尝美食边看美景的感觉。

据悉,这是继上海以来,南京引进的“空中餐厅”,这个“空中餐厅”是开放式的,没有墙壁围栏,为了视觉效果更具有冲击力,座位底下是玻璃制成,和张家界的玻璃栈道有异曲同工之妙,座位有安全带维系,可满载八位食客和两位服务生,顾客入座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系好安全带,才可以就餐。在上面,市民可一边品尝点心饮料、一边居高临下浏览美景,这一切都是开发商免费提供的。“空中餐厅”由一辆重型吊车升至约20米高的半空,停留15左右,座椅上高强度的安全带和精密算好的刚钢索用以保证顾客安全性。空中餐厅缓缓升起,因为风的作用,坐在上面会感觉到微微晃动。

部分楼盘折扣节后缩水

有的开发商出奇招大力促销,而有的开发商则在节后将折扣缩水。

“不好意思,我们的特价房促销已经截止了,目前暂时没有其他优惠。”10月13日下午,在咨询完东区几个楼盘后,原本准备在近期出手的李先生不禁开始担忧,是否自己错过了的抄底时机。

与李先生一样有如此担忧的市民,并不在少数。国庆之后,受“9·30房贷新政”的利好影响,众多楼盘折扣开始缩水。

在东区,富元利和豪庭国庆期间推出10套一口价单位,如今已经售罄,当时减4万享9.8折的优惠现已经改为减3.8万,优惠力度已经有所收紧。

在石岐,原本少有特价房推出的富逸臻园,国庆期间也推出多套性价比较高的房源。如今,促销时间已过,富逸臻园也已经取消了其它优惠。

天津放开限购

10月17日,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市建委等六个相关部门发文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今后天津市和非天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全市范围内购买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及办理房地产权属转移登记手续时,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房地产登记机构不再对其家庭拥有住房情况进行查询。此外,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另外,在本次调整中,天津市取消对商品住房户型设计“90平方米以下户型占70%以上”的限制性规定,进一步优化了住宅、商业房屋的配比,鼓励开发企业根据区域城市功能定位和市场需求设计产品。

有业内人士认为,上述规定意在松绑开发商,降低其成本,增加中、大户型的市场供应,匹配北京及周边地区购买力相对较强的改善型人群。

同样是直辖市,又比邻北京,天津限购取消会否对北上广深的限购政策产生影响备受关注。不过,业内人士多认为,这种影响相对有限。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因为北上广深和其他城市相比它毕竟是重特大城市,它人口控制是有要求的,而天津它就没有这种要求。所以它松绑限购的话应该说没有政策的限制。”

对于楼市前景,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经历了10月的冲刺后,11月楼市的热情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回落。但在市场回暖的前提下,11月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标签: 促销天津限购

相关资讯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共有5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指数环比下降,较1月份56城增加3城;3个城市持平;8个城市环比上涨,相比1月份11城减少3城。其中,天津、无锡、北海涨幅0.4%领跑...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5 09:59:16

  •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杭州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据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信号3月14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09: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