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苏城房企入围2014年品牌榜单

2014-10-15 10: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于2014年9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实时成果,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内涵,建立房地产企业品牌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本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苏州本土房企积极践行品牌建设、多年积淀的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品牌价值快速提升,其中圆融集团、博思堂及博济科技园三家苏州本土企业成功跻身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这充分说明了行业对苏州房企的高度认可。

圆融集团成立于2005年,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商。公司以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持续驱动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凭借品牌实力以精品物业开发为导向,旗下品牌有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圆融星座广场、圆融广场、圆融等,累计开发及管理的商业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已成长为中国实力的商业地产主力运营商,为苏州商业跨越式发展和区域服务业整体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显示,圆融集团以22.36亿元的品牌估值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其开发的圆融(时代)广场荣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称号,这是圆融集团及圆融(时代)广场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且在10榜单中跻身前列。

三家苏城房企入围2014年品牌榜单

除了圆融集团,江苏省另一家进入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前十榜单的是来自无锡的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五洲国际自2013年度再次荣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显示了五洲国际近年来品牌价值的迅速提升。

三家苏城房企入围2014年品牌榜单

苏州房地产策划代理龙头企业—博思堂凭借27.27亿元的品牌估值,荣登“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品牌价值10”,这是博思堂自2011年以来连续四年蝉联该荣誉称号。作为总部在苏州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把握市场的同时,由本土化逐步蜕变升级成为中国驰名的全价值链运营的集团化发展公司。2013年,博思堂通过紧密围绕主业,合理扩张和升级经营业务,进行多元化的产业模块规划,在资产规模、营收等方面获得较大提升。未来,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平稳发展期,博思堂必将继续整合内外部资源、发挥企业,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三家苏城房企入围2014年品牌榜单

博济科技园2014年度首次荣获“2014中国产业地产品牌价值10”。博济科技园成立于2006年,在专业园区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园区科技与的结合,企业生态环境的研究和建设,并有着灵活而高效的运营机制、全方位的科技园区招商体系,完善的科技园区服务体系、先进的企业云平台和强大的高校科技资源整合能力。以“多园化”、“集团化”的发展模式和“博济科技园”统一品牌形象,博济积极发挥“中小企业创业和服务基地”示范区的带头作用,助推更多中小创业型企业发展。面向发展科技园事业,博济规划50多个科技园区,最终形成以中小企业培育、创业、科技园区建设为主体的三大板块有机互动的发展格局。

三家苏城房企入围2014年品牌榜单

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整压力显现,品牌房企运筹帷幄,逆市再创佳绩。品牌凝聚客户心智,助力企业强势占领细分市场;品牌提高产品溢价能力,保障企业不断拓展盈利空间;品牌铸就行业领跑者!持续强化品牌战略、合理经营品牌资产、精心塑造品牌形象,将成为品牌房地产企业打造常青基业的重要保障。

标签: 苏城房企品牌榜单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