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限购仍在继续 房企救市花样百出

2014-08-27 11:5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宁九条”出台 宁夏取消限购

取消限购

人类已无法阻挡“限购”放松的脚步。昨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官网26日刊载了一则名为《我区出台房地产“新九条”》(下称“宁九条”)的消息,宁夏22日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宁夏各市、县(区)对居民(含外地居民)在本地区购买商品住房的,在办理签约、网签、纳税、贷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房屋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

这也意味着,此前宁夏的限购城市银川正式取消限购。据统计,截至目前尚未取消或者松绑限购的城市仅剩9个,包括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以及三亚、珠海、南京、大连、西宁5个二三线城市。

除了取消限购,“宁九条”的内容涉及支持居民购房消费、合理控制土地放量、有序调整建设规模、鼓励引导团体购房、拓宽实物安置范围、金融支持住房消费、实施差别化税收政策、支持普通住房建设、优化环境规范市场等方面,与之前已经公布房地产新政的其他地区相比,“宁九条”内容更丰富,操作性更强。

在信贷政策和普通商品房界定标准上,《意见》要求金融机构积极支持居民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的信贷需求,合理支持居民购买第二套住房的信贷需求。实施差别化的税收政策,比如对个人转让自用5年及以上住房,且该住房属于家庭住房的,其转让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宁夏是继福建、湖南、江西等地又一个出台省级救市政策的省份。在省级救市频出的同时,房企的救市手段可谓也是花样百出。

万科全力去库存 向淘宝客户售房

万科携手淘宝

昨日,万科将携手淘宝卖房的报道铺天盖地,令人震惊。万科集团表示将向购房者提供与后者在淘宝上过去一年的开支相等的折扣,折扣金额为200万人民币(合32.5万美元)。根据淘宝网站上的广告,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以及其他部分城市的一些万科楼盘都能享受上述折扣。

由于很少有人一年内能在淘宝网站花费上百万人民币,万科还将向那些过去一年内在淘宝上花费不到5万元人民币的顾客,提供5万元的折扣。

这种“奇葩”的救市手段不免会被人吐槽一番。有业内人士称在房价的下降期,利用电商平台卖房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噱头,以达到市场营销的目的。对于短期内能否推动房企去库存化,并不是乐观。也有人士忍不住要问,早不开始,晚不开始,万科在这个时间节点和淘宝联手打折卖房,是不是意味着国内的房价要崩盘了?

万科联手淘宝是否真的可以大力去库存,我们还需要静静观察。

销售 北漂们买得起么?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来完成,淘宝是阿里巴巴(Alibaba)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大众网上购物的热门平台之一。现在万科向淘宝用户售房,但是北漂们可以买得起吗?

北京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的,可每年来京求职的人员还是数不甚数,而北京户口也是大家想要拥有的。那么北京的户口到底有多值钱?

据统计,北京户口的含金量之高无需赘言,单就买房和两项,《工人日报》2013年的报道就给算出了一个54万元的价值。京籍人士在京买房至少能省46万多,这个数字对于在京打工的普通员工来说是个不小的数字。如此看来,北漂们在京买房还是一件难事。北漂买房票对还要等多久呢?

标签: 限购取消房企救市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