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环宇:发表产业园区的成长之道

2014-03-27 16:1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实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实时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莫天全、马骏、刘洪玉、黄瑜、秦虹、贾康、陈道富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策划代理研究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北京联东(集团)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裁 梁环宇

北京联东(集团)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裁 梁环宇

梁环宇: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下午好。高兴今天来到了我们百强企业发布会的现场,这次是我第三次走到这个平台上,应该说在这个平台发展快,也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今天的主题是产业园区的成长之道。

我们从2003年进入产业园区以来,这两年在巩固了自己的定位,到目前为止在项目47个,在北京有12个,上海3个,环渤海12个,长三角11个,珠三角两个,其他省会城市12个,我们新增了大连、佛山等重点城市,而且项目扩展进一步提高,其中北京新建项目达到5个。

这里归纳几点,展望未来,我们明确的提出未来的结构,提出以北京为龙头,进行布局,具体来说,我们看到北京这一次在大量的产业进行转移和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应该说北京的产业升级有大量的空间可以做,包括国有企业的土地盘活,同时我们对长三角、珠三角,发达经济体的进入。第三个,对没有重点进入的省会要进行布局。第四个方面优化项目的结构,兼顾战略性项目和利润性项目的组合。

另外我们打造一个专业化的运营体系,具体是四个方面,我们下面围绕四个领域,连同未来做的大的动作做一个工作。

首先个在产业定位更加精准,联东已有的客户资源,引进培育新兴产业,引进客户资源,从而形成明确的产业定位,从而使我们每个园区都有自己的保障。

第二个,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产品体系,目前打造的产业综合体、科技综合体和总部综合体,分别扶植、二、三产业的发展。

第三个方面提供我们进一步的优化招商的能力,在每个项目提出了招商的目标,80%大企业与20%的中小企业形成一个产业链条,提出了我们的招商网,致力于把它打造成为国内的第三方招商平台。

第四个方面进一步升级我们的服务,我们在园区里面的配套设施,包括食堂、餐饮、文体设施和一些会议的整体功能进一步的完善,第二个继续把我们的基础服务做扎实,第三个方面进一步的做发展平台,把我们企业所需要的融资法律政策上市等一些战略性资源进行整合,我们服务的企业国内有120多家,主要分布在能源环保和精密机械等行业。未来规划我们长远的背景,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国内最有竞争力的产业平台,我们有线上线下两个平台,线上是优客的招商平台,形成空中一张网,和地上一张网,一方面吸引企业,一方面抓住政府,在吸引我们的商会、协会,商家联盟,人才机构,法务机构,这一方是高校,研究机构,我们在园区的物业服务数量,在全球在中国选址的最优平台,这是未来的联东长远的发展背景。

下面是今年面世的项目,这是在北京的一个项目,这是在上海的项目,目前已经全面面世了,嘉定的项目今年面世,这是天津总部大观的项目,这是无锡的总部项目,这个已经全部开放,在目前还有重庆、合肥、宁波的项目,今年一共大概有30多个项目推向市场。

我们定位清晰,要合理控制自己的野心,我知道我企业擅长做什么,我就专心做下去,就把这个东西做到,抓一个定位做十几年,这是重要,专一专业的定位,第二个打造一个化的线上和线下的合作,今年我们会加大这一块线上线下如何,第三个一定要实现政府和企业联动。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的成功,春天也来了,希望大家有一个更加明媚的春天。谢谢大家。

扫描关注中指研究院

扫描关注中指研究院

标签: 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