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届房地产代理机构高峰论坛举办

2013-07-29 11: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会议现场情况

封雄先生,专注商业地产已15年,至今已发展运作了国内一二线城市二十多个成功的商业地产项目。

25日下午,由新文化报主办的“长春楼市新动力———2013首届房地产代理机构高峰论坛”在拉图摩根大酒店四楼香港厅隆重举办,新文化报特邀曾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有着成功商业地产操盘经验的香港新港地产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封雄,以及博大东方、天启开启、万森顾问、金石地产、报人策划、证基置业、策动代理、东森顾问、庞博营销、丰古机构、世联地产、锋行顾问、达声置业、建银地产、新联康、默奇顾问、乾坤永泰、克而瑞、长电地产、冠城国际、协力地产、长房置换、置晟地产等30余位房地产行业精英出席论坛,并就2013年房地产市场现状及房地产代理行业发展走势进行分析解读。

论坛由新文化报社副总编辑刘卫民致欢迎词。接着,即为新文化报特邀香港新港地产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封雄先生的讲解环节。封雄先生就曾经操作的商业地产成功经典案例进行了深层次的讲解和剖析,从商业地产的风险与管控到后期运营的发展趋势,再到如何营造城市最商业空间氛围,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在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上对商业地产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解析,并详尽讲解了城市综合体在前期规划和后期运营阶段中出现问题的解决之道。其独到的见解、透彻的分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外,在互动沟通、交谈环节,来自博大东方总经理汤冰、天启开启总经理池文冰、万森顾问总经理吉林、金石地产副总经理杨懿、策动代理总经理李春雨这5位企业精英就当前形势下代理公司的运营与项目运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经验。

与会嘉宾表示,目前长春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逐渐转变观念,市场分工愈加细化,信誉、产品和服务将成为房地产代理企业获得更多青睐的三件“法宝”。毕竟只有更为专业的销售策划团队才能够为开发商提供更多的优化选择,从这个角度来讲,长春房地产代理企业和市场的形势将是越来越好。

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还全面解读了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数据,为房地产市场的营销搭建了的分析框架。同时各方论点的发布引发了到场嘉宾在房地产代理创新与分享层面的深度思考。各方精英均认为,在房地产代理行业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应把行业单位间的分享形式和内容做得更丰富,更务实,让整个行业可以健康、有序、高效地发展,并形成各方协作、支持、互助的市场局面。

此次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无论从现场人气还是话题,对于长春房地产业现在的发展形式具有一定的利好。“此次高峰论坛,通过行业精英面交流互动的形式,大家捐言献策,而且分析了目前我们存在的问题,并对房地产代理行业接下来发展的蓝图给予展望,这样的交流受益匪浅。”与会嘉宾表示。

标签: 首届房地产代理机构高峰论坛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