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齐全抗跌明显 津商圈住宅成交淡季不淡

2012-11-28 10:0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渤海早报

随着本市新老业态带动的商圈格局日益定型,分布于商圈周边的住宅成交淡季不淡,其中配套是客户尤其看重的地方。

记者近日在广场项目首次开盘现场看到,上百名购房者正在挑选房源。一名购房者称,自己看房已有大半年,环城四区虽然具有价格,交通与商业配套却是短板。不少购房者表示,广场小白楼商圈,项目还有自己的“巴黎大道”购物广场,完善的消费环境和便捷的交通设施很具吸引力。

据销售部负责人介绍,项目主推房源为60至100平方米的两室与小三室房源,目前购房者以刚性需求与首次改善型需求为主;地段位置、商业配套与抗跌能力成为购房者关注的主要因素,项目开盘一周每天售出30套左右,总体房源已销售过半。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迅速崛起的老城厢商圈汇集富力城、城上城、仁恒海河广场等十余个楼盘,成交均价比非商圈同等房源高出20%。

随着本市商圈由单核心向多核心布局,西站商圈、熙汇广场商圈、津滨大道商圈等新兴商圈在带动区域价值、提升商业地产活力的同时,也使周边住宅项目具有抗跌保值的。尤其是由商业综合体等新兴业态发挥的辐射聚集效应,正在使内居住者享受到休闲、餐饮、娱乐等多业态的便捷消费,为房源的区域价值带来巨大提升。

根据天津楼盘销量龙虎榜显示,成交套数前十位均为具有区位与商业配套的项目。其中,位于城区、近期开盘的海河大观项目首次开盘就实现9亿元销售金额,是部分非项目一年的销售额。

标签: 抗跌淡季不淡

相关资讯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近日,锦江酒店(60075.SH)披露了转让时尚之旅酒店100%股权的新进展,以16.5亿元的底价将其出让给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华安未来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属于锦江酒店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而国泰君安证券还在研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9:41

  •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退市、引战、被交易所问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建设",000961.SZ)面临的风险还在加剧。 在经历了短暂停牌后,4月24日,中南建设开市复牌,但股票简称从"中南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4 16:16:11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更多房地产政策监测解读, 点击联系索取 继废止"离婚限购"之后不到一个月,北京再次下发楼市新政。 4月22日晚间,根据央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监局北京局、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执行口径的通知》(以下简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