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资产管理集团企业简介

2012-11-01 17:1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成都嘉宝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嘉宝资产管理集团,成立于2000年,系蓝光集团(中国获得企业“AAA﹢1”商业信用等级的房地产企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商业地产经营,物业管理,高尔夫及酒店运营,房地产咨询顾问”等业务,已成为管理面积1000万平米,员工近4000人,年营业收入逾5亿元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

蓝光•嘉宝资产管理集团在物业管理百强企业中“19位”,并以5.6亿元品牌价值位居“西部物业管理品牌”,荣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与物业管理专委会副主任及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蓝光•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致力于构建“横向整合社会资源涵盖满足于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纵向贯穿于房地产产业链”的商业模式,规划和发展房地产产业链服务体系,深挖客户需求和物业资源价值,推动企业从传统运营服务型向资产价值经营型转变,向“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商”迈进。

蓝光嘉宝物业秉承“诚信、专业、责任”的理念,通过“满意+惊喜+感动”的精细化物业服务,探索出“金管家、管家、酒店、”四种差异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服务,持续提高项目服务品质和客户的满意度。并创造性的提出“三书顾问模式”,在房地产企业前期拿地、中期设计规划和销售现场服务三个阶段深度参与,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专业的物业咨询顾问。

蓝光嘉宝商业数十载磨一剑,打造出极具商业价值的商业地产三大运营系列,形成“专业市场、生活广场、社区商业”三大成熟商业运营产品系列,通过委托招商、代管服务、返租经营等多种综合经营服务手段,为业主创造持续、稳定、增长的物业租金及资产价值提升。蓝光嘉宝商业全力打造蓝商会客户资源平台,整合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外部商家、内部商家等资源,构建“地产+商业”新模式,为各类商业地产开发运营提供可持续的发展源动力。

蓝光观岭球会做为中西部球会项目,致力打造田园风格为特色的休闲度假生活目的地,并为地产、商业等相关产业聚集极具价值的客户集群。

蓝光•嘉宝资产管理集团始终遵循“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的企业核心理念,强调对客户、环境及社会发展的贡献,致力于“环保、公益、民生、文化”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投入和建设,立志成为社会发展与企业责任的倡行者和先行者。

蓝光•嘉宝资产管理集团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开放合作的心态,构筑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立志成为值得客户信赖与尊重的事业伙伴,热忱欢迎有着共同理想和追求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与我们一起共同打造与各类房地产产品特质相匹配的运营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标签: 蓝光嘉宝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嘉善商务:多元化创新,开拓无限可能

    嘉善商务:多元化创新,开拓无限可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40:22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