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墙纸:自我研发 不断创新

2012-06-08 18: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2年6月8日,“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后产业网记者采访了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冀先生。

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研究报告】【报告合集

记者: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特普丽墙纸的主要。

嘉宾:特普丽墙纸是中国家墙纸企业,1976年,距今已经有三十多年历史了。特普丽主要就是创新、创意。一个企业能生存30年确实是不容易的事,我们在这36年中也经历过几次大浪淘沙,我们为什么能生存下去?就因为我们在不断更新我们的产品,不断把我们的资料做精做专做得更好。作为国内的领头企业,我们有自己的研发,有自己的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进行艺术创新。

记者:房地产调控,有没有对墙纸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

嘉宾:由于受房地产限购调控的影响,房地产比较低迷,因为墙纸是为房地产项目装修的,购房的少了,那肯定装修的也相应少了,肯定对墙纸行业有影响。但是影响就是要比房地产的影响延后大概一年到一年半,所以现在是房地产严冬,装饰行业可能在一年、半年以后。

记者:那咱们现在有没有什么应对措施呢,对以后的这一年半年?

嘉宾:比如说商品房受打压比较厉害,限购。但是在医院、在宾馆饭店,就是公共设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比如我们在医院这方面做得比较好,北京的一些三甲医院都是我们的墙纸,我们有专门生产抗菌的墙纸。因为这两年医院,是三甲医院在中国明显不足,所以我们在医院要大力发展。

标签: 特普丽墙纸自我研发不断创新

相关资讯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近年来频频以特色旅游"出圈"的网红城市西安,这次又因为房价火了。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涨0.3%,涨幅位居全国第二;同比上涨4.8%,连续两月涨幅居全国第一。 事实上,自2023年2月以来,西安新房...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