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祥置业跃入中西部品牌策划代理前十

2012-01-17 10:2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春城晚报

近日,至祥“2011中西部策划代理品牌价值10”发布会隆重举行。至祥置业高层领导、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王勇博士及中冶集团、长基地产、云报地产等部分合作开发商及媒体齐聚一堂分享这一重要成果。

至祥置业昆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曼表示:2011年政策调控异常严厉,市场爆冷,然而凭借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强势的核心竞争,至祥在过去的一年里成绩斐然,依然保持区域内稳健的发展态势,并凭此成为房地产策划代理行业的品牌标杆企业,荣登“中国中西部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品牌价值10”榜单。同时,至祥也是整个云南区域获此殊荣的策划代理公司。

作为进入策划代理行业的品牌企业之一,至祥置业始终坚持“至善至美,诚挚周详”的企业座右铭,以雄厚的实力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理念,以创新思维为导航,以专业经验为保障,立足高起点,为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更高的价值,助推房地产企业及项目走上更加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

2011年,至祥置业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深耕昆明,扩张州市,覆盖西南,继续保持一线代理企业的,利用本土职员,不断拓展新的区域,在极不稳定的市场环境下,顺利完成2011既定目标,并新增37个签约项目,与2010年相比增加10余个,顾问、代理两大主营业务也齐头并进,品牌不断突显。

标签: 至祥置业品牌策划

相关资讯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万科郁亮月薪降至税前一万元

    万科郁亮月薪降至税前一万元

    据万科3月28日晚发布的2023年年报,自报告披露之日起,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监事会主席解冻自愿领取月薪税前1万元。 财报显示,郁亮在2019、2020年的税前报酬总额超1200万元,同期祝九胜税前报酬总额超1100万元,解冻...

    来源:和讯网

    2024-03-29 09:03:50

  • 个税起征点提至1万元,谁将获益最丰?

    个税起征点提至1万元,谁将获益最丰?

    近日,在全国两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的建议引发了广泛关注。他们分别提议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和8000元。这一议题迅速占据了公众视野的焦点。 自2018年个税改革将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以来,已经过去六年...

    来源:金融界

    2024-03-11 10:39:15

  • 人间至味是团圆!融创服务与业主们花式“闹”元宵

    人间至味是团圆!融创服务与业主们花式“闹”元宵

    灯火映万家,人月两团圆,在这喜庆热闹的月圆之日,融创服务在天津、哈尔滨、太原等城市的各个项目,为业主们奉上了一场欢乐与美味并重的团圆之旅,延续新春的暖意,点亮浪漫佳篇。 趣猜灯谜 欢喜闹元宵 每逢农历正月十五,中国民间都要挂起彩灯,将谜语...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2-29 18:08:18

  • 专家预测全球楼市拐点已至,房价或将迎来大变革

    专家预测全球楼市拐点已至,房价或将迎来大变革

    近日,一则消息在全球楼市中引发了一场不小的轰动。专家们一致预测,全球楼市已经站在了一个历史的拐点上,无论是红红火火的一线城市,还是相对平静的二三线城市,都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房价变革。 全球楼市的发展,一直以来都是经济学界关注的焦点。过去...

    来源:金融界

    2024-02-28 16: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