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岛刘方:与国际化的居住综合体接轨

2011-07-08 17: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1年7月8日,象征着中国别墅领域最盛会的中国别墅节在京城盛装开幕。近百家城市的别墅项目、上百家媒体和机构以及别墅界的资深学者、行业泰斗、著名经济学家齐聚一堂,共享此次品牌别墅的“饕餮盛宴”。【专题:2011第八届中国别墅节盛大开幕

专访大连圣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营销部刘方

专访大连圣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刘方

搜房网(王静):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大连圣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兼营销部刘方先生。刘总欢迎你,先跟我们说一下,您这次别墅节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什么样的新项目?

刘方:主要我们推荐的是我们大连的小平岛项目,小平岛项目应该是一个面积超过百万平的一个综合类的项目,其中包括了商业、写字楼、精品住宅,还有的别墅。

搜房网:就这个项目特色,刘总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吧。

刘方:首先从地域特色来说,它位于在美丽的大连,一座山海城市。其次它是一个背山面海的一个综合体。从功能来看,我们把它定位是一个的居住区,因为它座落在高新园区,随着区域功能发展,小平岛又通过了十年的打造,付诸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各园区政府之间的这种合作。比如目前我们正在运作的一个目标是把它打造成国际化的、的一种科技旅游综合体,涵盖了居住、商务、商业、旅游等诸多功能。

搜房网:我们知道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像"国八条"、"限购令",楼市调控是越来越紧,我们想知道公司有什么样的应对措施或者是对公司有什么样的影响?跟我们说一下。

刘方:首先,我们认为国家出台的这些政策实际上是在抑制。那么我们从项目达到的品位来说的话,力争打造人们的居所,那么居所作为居住功能来讲的话,我们强化了这一点。第二,大连圣岛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的复合型楼盘,除住宅,大连圣岛还有其它的商业、商务功能。比如说打造出一个高新园区的总部基地,现在有很多家的大型商业,比如从事IT的,电子商务的公司在跟我们洽谈,想购买我们的写字楼项目。从这个角度而言,我觉得国家的调控政策对于大连圣岛这样的居所为目标综合体的项目来说,有影响肯定会有,但不会起到根本性影响。

搜房网:您对房地产下半年的发展预期以及房价有怎样的看法?

刘方:从目前来看的话,预期谈不上,只是一点个人的看法,因为房地产有一个很根本性的特征,就是土地是稀缺的,国家要保住18亿亩的这样的耕地的界限,不可逾越,那么未来可供开发的这种商品房用地肯定是越来越少。稀缺造成了价值不断地攀升。所以,目前尽管有一些影响,但是价格可能是趋于稳中有升,但不会升得很快。

搜房网:好的,谢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跟我们分享这么多,感谢。

标签: 大连圣岛别墅

相关资讯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前不久,江苏的巫某去世后,留下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家人却不愿继承。 法院调查后发现,巫某除了留下这套别墅之外,还有超过1000万元的债务,且债权、债务关系复杂,涉及无锡、南宁多地,别墅也先后被两地法院查封。为保障无锡涉案债权人的利益...

    来源:金融界

    2024-04-02 09:25:47

  • 大连万达集团所持5亿股权被冻结

    大连万达集团所持5亿股权被冻结

    近日,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5亿人民币,冻结日期自2023年7月至2026年7月,执行法院为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金融界

    2024-02-19 13:28:37

  • 钢铁大佬出手!斥资14亿将上海徐汇区20栋别墅收入囊中

    钢铁大佬出手!斥资14亿将上海徐汇区20栋别墅收入囊中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继"煤老板"、"水泥巨头"之后,钢铁界大佬在上海出手购楼。 日前,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20栋别墅,在阿里资产再次进行拍卖,本次拍卖起拍价13.5亿元,保证金1.5亿元,增价幅度50万...

    来源:财联社

    2024-01-11 09:08:38

  • 青岛,距离山东人口第一市还远吗?

    青岛,距离山东人口第一市还远吗?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青岛的落户政策已经进入新阶段。 近日,青岛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彻底打开了青岛租房即可落户的大门。 也就是说,青岛目前基本步入"零门槛"落户阶段。为的自然是吸引更多人口落...

    来源:时代周报

    2023-11-30 1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