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国际落地苏州河畔 复兴苏州河百年荣耀

2010-08-31 10: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华东分院

2010年8月28日上午9点58分,由“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民营企业五百强前十名”的苏宁环球集团在上海开发的项目——苏宁•天御国际广场,在长风生态商务区项目工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苏宁•天御国际广场奠基仪式

苏宁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张康黎发言

参会领导为奠基石培土

苏宁•天御国际广场位于上海市长风生态商务区西南侧,大虹桥板块区域,是长风生态商务区一个被苏州河、木渎港双河环绕的商务项目。项目距离级虹桥枢纽仅约6公里,还有2号线、13号线、15号线等3条环伺四周,交通无可比拟。

在产品形态上,苏宁•天御国际广场规划了商务独栋别墅、甲级写字楼、小面积楼三种产品类型,满足企业各种需求。还配备商务、健身房、餐厅、咖啡厅、多功能厅等丰富配套,专为商务人士提供周全完备的商务、生活配套。

建筑风格方面,苏宁•天御国际广场以欧式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为主。通过严谨的美学设计,和历久弥新的立面体现,强调项目传承感的同时,更将项目与周边现代风格的写字楼区隔开来,程度凸出项目的独特性和稀缺性。

在奠基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环球执行董事张康黎先生表示,目前苏宁环球已经进入规模化快速发展阶段,已确定在北京、上海、南京、无锡、镇江、吉林等城市打开区域扩张的发展格局,努力将“生态、和谐、、共赢”的产品和理念向、向全球广泛推广,形成苏宁环球集团房地产开发核心竞争。

据了解,目前苏宁环球范围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其中,在南京,正在开发“苏宁·天润城”、“苏宁·威尼斯水城”两大卫星城镇住宅;“苏宁·天华硅谷”、“苏宁·天华绿谷”两大科技公园主题式住宅;“佛手湖旅游度假区”高档风情旅游度假项目;“浦东大厦”、“滨江大厦”两大高智能、综合楼;在吉林,正在开发“吉林·天润城”临山滨水住宅。

对于苏宁天御国际广场未来的发展和经营,苏宁环球上海总部营销总监郑铭先生表示,天御国际广场是上海的项目,无论是对集团战略布局还是集团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非凡的意义。苏宁环球一直都希望能竭力将它打造成为一个具有代表性、传承性和时代性的标杆之作。在未来西侧沿木渎港和苏州河水景位置的八幢商务独栋别墅,将会出售。沿丹巴路规划的三幢5A甲级写字楼,其中一幢为苏宁环球集团总部,另一边还规划有三幢小面积楼,为了保证项目的整体品质,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出售和出租。

苏州河作为上海近代工商文明史的发源, “棉纺大王”荣氏前辈、“火柴大王”刘鸿生、“化工大王”吴蕴初等等一批中国民族企业的“王者”,都在这里留下了辉煌的印记。可以说苏州河不仅见证上海百年历史变迁,同时也收藏着近代工业史近百年的无限荣耀。依托苏州河百年荣耀传承、苏州河与木渎港双河环绕之首屈地段,以及级交通枢纽“虹桥枢纽”所给予的强有力支持,相信苏宁•天御国际广场必将以长风生态商务区商务标杆姿态,复兴苏州河百年荣耀,成就传承百年的经典之作!

标签: 天御国际

相关资讯

  • 国际金价2023年涨超13% 专家:2024年仍有机会再创新高

    国际金价2023年涨超13% 专家:2024年仍有机会再创新高

    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黄金备受瞩目。 事实上,向来以稳定著称的黄金,在2023年经历了在"过山车"般的价格起伏。数周时间内,金价走出了年内最低价的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历史最高点。 开年之初,金价延续去年走势,一路狂飙。但2月,美联储再度激...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3 17:54:30

  • “另类”房企灏辉国际逆势IPO,聚焦不良贷款抵押物业,业务纵拓南北从佛山到大庆

    “另类”房企灏辉国际逆势IPO,聚焦不良贷款抵押物业,业务纵拓南北从佛山到大庆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当前房地产市场行情之下,已有多家房企退市,港股IPO也鲜少再出现房企的身影。不过,最近一家独特的房企灏辉国际向港股提交了上市申请,闯入大众视野。 记者了解到,灏辉国际靠盘活不良贷款抵押物业"过活",目前的体量不...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11 09:56:55

  • 国际金价9连跌后上涨!深圳水贝金价继续下跌,专家:金价不稳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

    国际金价9连跌后上涨!深圳水贝金价继续下跌,专家:金价不稳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

    全国各城市房地产数据,点击查看→ 10月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上涨13.4美元,收于每盎司1845.2美元,涨幅为0.73%。而此前纽约期货黄金价格已连续九个交易日下跌,打破去年8月六连跌的记...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0-08 16:39:02

  • 国际糖价飙升至11年高位 全球糖业供需紧张预期不断升级

    国际糖价飙升至11年高位 全球糖业供需紧张预期不断升级

    据报道,ICE原糖价格飙升至11年高点,因全球糖业最大贸易商预测该市场又将迎来供应短缺的一年。Alvean交易情报主管Mauro Virgino表示,供应缺口将达到540万吨,这将是供应短缺的第六年。ICE原糖期货一度上涨4.4%至每磅2...

    来源:金融界

    2023-09-06 13:43:13

  • 高光时刻!国际油价连涨3天,创3个月新高

    高光时刻!国际油价连涨3天,创3个月新高

    近期,供需面改善因素持续推高国际油价,隔夜原油市场创三个月来新高,再度将原油拉回高光时刻。 盘面显示,本轮油价涨势已持续四周。 隔夜市场,布伦特及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纷纷创4月中旬以来新高。 多家国际投行预计,年底之前油价将在80美元上方运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3-07-27 10:19:16